分论坛 > 无锡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无锡分论坛成立
2016-12-31 阅读量:985 小字

2015年12月27日,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无锡分论坛成立大会在无锡(国家)软件园凤凰座举行。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分论坛首届主席、副主席等主席会议成员。

CCF YOCSEF总部主席谭晓生、总部AC陈健、总部委员吴笛,YOCSEF上海分论坛荣誉AC王长波、张文强,现任主席彭俊杰、副主席游录金,候任主席彭鑫、候任副主席田晓华,YOCSEF苏州分论坛荣誉AC陈志峰、现任主席张民、候任主席王涛、候任副主席胡伏原、候任副主席韩月娟,YOCSEF南京分论坛候任主席孙国梓,YOCSEF合肥分论坛候任副主席傅兆吉、周晓等来自华东大区分论坛的同仁和CCF YOCSEF无锡筹委会委员等6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CCF常任理事漆锋滨、CCF无锡分部主席朱平、CCF无锡分部秘书长卢惠林莅临大会指导。

CCF YOCSEF总部主席谭晓生对无锡分论坛的委员进行了YOCSEF文化培训,总部AC陈健主持了成立仪式。江南大学柴志雷作为筹备委员会代表介绍了无锡分论坛的筹备情况。大会确认了CCF YOCSEF无锡首任12名AC委员资格及各自任期,陈健代表总部给12名AC颁发了证书。

随后进行了YOCSEF无锡首任主席会议成员的选举。按照CCF YOCSEF条例规定,CCF YOCSEF学术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冯秀君、柴志雷和周浩杰三位AC委员参加了主席竞选,每位参选人进行了4分钟的竞选演讲,阐述各自的优势和当选后的工作思路。演讲结束后,参选者现场就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进一步阐明建设和发展CCF YOCSEF的新主张。经过到会AC委员无记名投票,柴志雷当选首届AC主席。AC委员冯秀君、周浩杰、钱增磊、马腾、金建海竞选副主席,经过竞选演说、答辩和无记名投票,冯秀君和周浩杰当选首届副主席。经首任主席柴志雷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AC委员吴秦任学术秘书。新当选的无锡分论坛主席会议成员在陈健的领誓下宣誓就任并发表了当选感言,一致表示要利用好CCF YOCSEF这一平台,为本地IT企业和高等院校服务,促进政府主管部门、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与交流,同时加强与各个分论坛的交流合作,让YOCSEF无锡在促进校企合作方面起到先锋带头作用,真正成为帮助本地区青年计算机科技工作者发展的平台。

最后,参会的总部和分论坛的代表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预祝CCF YOCSEF无锡越办越好并在华东大区中发挥更大作用。

 

CCF YOCSEF无锡首任学术委员会成员:
主席:

柴志雷 江南大学
副主席:
周浩杰 无锡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
冯秀君 上海智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术秘书:
吴  秦 江南大学
AC委员:
程  华 无锡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
何晓斌 无锡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
金建海 中船重工702研究所
王  挺 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
黄  赟 技保办
赵  卫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钱增磊 无锡源代码科技有限公司
马  腾 上海合身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