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西安 > 新闻动态
CCF西安、ACM西安与YOCSEF西安成功联合举办”大牛告诉你,如何快速写高质量论文“主题研讨会
2018-06-14 阅读量:884 小字

2018年6月9日下午15时,CCF西安、ACM西安与YOCSEF西安在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806室联合举办”大牛告诉你,如何快速写高质量论文“主题研讨会。在陈晓江教授(YOCSEF西安荣誉委员)的主持下,多伦多大学Baochun Li教授作了题为“Becoming Supersonic: Writing Good Papers Fast!”的精彩报告,并与在座师生就如何选题、如何提高论文录用率等问题展开研讨。

U3RALB6V[F74QDET9012[O6

1 陈晓江教授介绍情况

李教授深入浅出地指导在场师生如何快速写高质量论文,从确定研究问题,到选定论文题目,尽早着手论文写作,并为自己的研究工作设置deadline,均可有效缩短论文从选题到发表的时间。

李教授兼具深厚的学术论文写作功底与娴熟的讲演技巧,报告会现场,李教授绘声绘色地为在场师生分享论文写作技巧与注意事项,听者受益良多。李教授的报告引人入胜,会场座无虚席,门外的听者站着听完了整场报告,报告中听者自发鼓掌数次。

SV`~IJVZV7V2P76C3]}IKPB

2 报告会现场

BQ$B71]GX0}ZV(C7S04`WR5

4G]BY_F}L38VF])V@G(]U$S

3 到场师生

在研讨环节,学生提出了如何选题、如何提高论文录用率等问题,李教授对这些问题一一作答,还剖析了高质量论文撰写过程中应当注意的细节,并分享了从审稿人的角度如何对论文进行评价,为研究生额如何快速撰写高质量论文进行全方位指导。

J~EC}~2U9N)$ZMH`28]KKU5

4 学生提问1

NG$__IM8A6SU{I}QH~WWUP5

5学生提问2

7I~IAN`89EM$~KGYFJ1U%~A

6 合影1

HIW02046%ZMYRX3U(]D1A56

7 合影2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