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厦门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厦门成功举办“计算机视觉前沿技术及其应用”报告会
2015-05-19 阅读量:613 小字

 516日上午9:00-12:00,由CCF YOCSEF厦门AC王宗跃承办的计算机视觉前沿技术及其应用报告会在集美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5楼会议室举行。应邀本次报告会的特邀讲者有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胡晓林副教授,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纪荣嵘教授,上海全景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胡力旗总经理。出席本次会议人员有30余人,来自高校的有:厦门大学王程教授,华侨大学杜吉祥教授、王靖副教授、钟必能博士,福州师范大学叶锋博士,集美大学浦云明教授、刘年生教授、付永刚教授及集美大学的其他老师和学生;来自企业界的有:无锡坦程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亮,上海犀视科技总经理成浩,北京并行科技的吴迪,1233购(厦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CTO严侃及其同事。虽然会场的空调及其不给力,但是三位特邀讲者的精彩报告使得大家感到被“桑拿”也是非常值得的。

  

图1 胡晓林正在精彩报告

图2 纪荣嵘正在精彩报告

图3 胡力旗正在做精彩报告

图3 参会人员合照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