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厦门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厦门分论坛成功举办2016-2017年度AC会议暨换届选举会议
2016-01-12 阅读量:772 小字

 

2016年1月9日下午14:30-18:00,在华侨大学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YOCSEF厦门分论坛2016-2017年度AC会议暨换届选举会议。13名CCF YOCSEF厦门AC委员及其他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CCF YOCSEF总部联络AC芦东昕主持。总部韩银河(侯任主席)、吴文峻(侯任副主席)、和刘钊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芦东昕对厦门分论坛的AC委员和委员进行了培训,详细介绍了YOCSEF的文化和所承担的社会责任。然后,厦门分论坛主席王程做了工作总结,列举了一年来厦门分论坛组织的论坛和学术报告活动,以及参加总部和其他分论坛活动的情况。随后,会议进行了荣誉委员选举,经到会AC委员无记名投票,杜建文、郭文忠、刘剑锋、朱顺痣通过荣誉委员选举,荣誉委员任期将从2016年5月开始。

接下来进行了AC委员选举,按照CCF YOCSEF条例规定,学术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新增AC委员选举。8名候选人(学术界5名,企业界3名)参加竞选。每位参选人进行2分钟的竞选演说后,候选人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经过激烈的竞选演说和提问答辩环节,来自学术界的陈志翔(闽南师范学院)、黄欣沂(福建师范大学)、牛玉贞(福州大学)和王大寒(厦门理工学院)等4人和来自企业界的邱涛(极网互联)、黄振华(乐商云集)等2人当选。新增AC委员任期将从2016年5月开始。

经过精彩而激烈的竞选,最终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任的YOCSEF厦门分论坛主席纪荣嵘(厦门大学)、副主席杜吉祥(华侨大学)、洪文兴(厦门大学)。经新任主席纪荣嵘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AC委员王宗跃(集美大学)、王靖(华侨大学)任学术秘书。选举过程由吴文峻、韩银河进行了监票和计票。新一届主席会议将于2016年5月上任,任期1年。

随后,韩银河对换届大会进行了总结,对今年5月厦门分论坛将承办的CCF精英大会提出了指导意见。在肯定厦门分论坛今年工作的同时,韩银河也指出了厦门分论坛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如厦门AC委员同其它分论坛的交流较少,主席团成员的多元化不够等。

最后,全体参会委员及特邀嘉宾一起合影留念,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YOCSEF总部联络AC芦东昕对厦门分论坛的AC委员和委员进行培训

厦门分论坛主席王程做工作总结

荣誉委员选举

新增AC委员

新一届主席团

韩银河对换届大会进行总结

CCF YOCSEF厦门分论坛换届选举会议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