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819 收藏本文

2020年5月7日,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以线上的方式召开了2020年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黄倩、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现任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河海大学CCF学生会员代表共3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黄倩代表指导委员会进行发言,肯定了现任执行委员会在上一年度的工作,指出发展、留住学生会员是学生分会的重要职责,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生分会的活动和日常工作。主席高建介绍了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的组织结构与发展历程,并代表现任执行委员会做工作总结报告。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工作条例》进行差额选举,候选人分别进行竞选演说,后由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成员。选举完成后,新当选主席程杨堃代表新任执行委员会进行发言。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河海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程杨堃

主席:程杨堃  研究生一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如何更好地利用学会资源服务会员、发展会员是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的核心课题,我们将不断努力发展,秉承“河润万物,海纳百川”的河海精神,在学会和会员之间搭建一座坚实的桥梁。


王鑫元

候任主席:王鑫元  研究生二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促进交流,共同进步”是我们的愿望,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学生分会这个平台收获专业水平的提升和自我能力的拓展,也希望河海分会能为更多的同学带去帮助。


张丽

执行委员:张丽   研究生一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作为学生分会执委会的一员,为广大学生会员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会在这个优秀的集体中努力提升自己,和大家共同进步。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携手努力,打造出愈发优秀的学生分会。


敖宇

执行委员:敖宇  本科三年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作为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的一名成员,我将在以后的时间里珍惜广大学生会员给予的这一机会,协助主席认真完成每一次活动。致力于让更多地人加入CCF,让会员在每次活动中实实在在受惠,推动河海大学分会的影响力。


杨栋凯

执行委员:杨栋凯 本科一年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精益求精,一丝不苟,把工作任务做到尽善尽美;踏实肯干,求真务实,不好高骛远,亦不庸人自扰。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学生分会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吸引、吸纳和惠及到更多的学子!

推荐意见:

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黄倩老师:“在过去的一年中,程杨堃同学协助前任主席高建成功举办了‘CCF走进高校’、‘CSP认证高分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他不仅自己积极投身公益工作,还能有效发动学生分会同学,是既肯干又能干的优秀典型。鉴于程杨堃同学对学生分会工作的熟悉和热爱,我强烈推荐他担任新一届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主席。”

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前任主席高建:“程杨堃同学在过去一年的执行委员工作中,积极参与活动组织和策划工作,展现了极强的活动组织执行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责任心,得到了分会督导老师和执行委员会的一致好评。相信在他的领导下,学生分会定会更好的提升影响力,更好地为学生会员们提供服务。基于以上,我推荐程杨堃同学担任新一届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