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820 收藏本文

4月17日,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计算机相关专业的80余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彰显了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会员的热情、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新当选的执行委员会主席汲萍和候任主席张珊发表讲话,她们希望新的执委成员能够更好的发挥作用,提高CCF学生分会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借助CCF学生分会这个平台,开拓视野,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技术水平。希望新的一届主席团能够有所担当,不断创新,为同学们更好地服务。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汲萍

主席:汲萍   研究生二年级,计算机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以人为本,创新为魂。希望我能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将公众号平台利用起来,提高CCF学生分会在中国海洋大学的影响力。同时积极举办各项企业宣讲会、专业学者讲座、学生经验交流会等科技宣传活动,以及企业参观等实地参观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进来,利用这个平台开拓视野,提高科研能力和科研兴趣。


张珊

候任主席:张珊   研究生二年级,计算机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将继续努力,秉承海纳百川取则行远的创新发展理念,不断吸纳新成员,开展新活动,为广大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陈倩民

执行委员:陈倩民   研究生一年级,保密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不忘初心—给学生会员们提供“家门口”的服务,继续前进—提供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的精细化服务。


曹颖

执行委员:曹颖   研究生一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对未来CCF的各种工作,我会以积极的态度去参加,希望能够在这份工作中锻炼自己,更好地为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的学生会员们服务。


高飞

执行委员:高飞 研究生一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希望能通过CCF海大学生分会的工作,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积极主动沟通,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遵守协调分会的安排。

推荐意见:

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高峰教授:“汲萍同学身为执行委员尽职尽责,工作认真有活力,组织能力强,为海大分会宣传和发展贡献力量,推荐汲萍同学担任CCF海大学生分会主席。”

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刘瑾萱:“汲萍同学在过去一年里积极参与分会活动,主动为分会发展贡献力量,其能力突出,具有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承担起主席的职务,本人愿意推荐该同学担任海大分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