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山东大学学生分会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阅法量:1462 收藏本文

2017年7月3日晚上七点三十分,CCF山东大学学生分会新任成员竞选大会在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四区105教室隆重举行。出行本次竞选大会的嘉宾有CCF山东大学学生分会原主席张佃磊、原副主席郑诗源、郭洋洋、黄甜甜同学等人, 还有2016级研究生梅磊、孙文超、王梅瑞,17级研究生孙腾,16级本科生马英航、王剑飞、张强等一众竞选人。

会议初始,张佃磊主席在台上做了一段言简意赅的发言,介绍了本次竞选大会的意义及目的,并表示热烈欢迎新生力量进入CCF山东大学学生分会。而后竞选大会正式开始,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竞选感言。参与竞选的既有优秀而富有经验的研究生同学,也有充满活力干劲十足的本科生同学。在进行了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一众评委经过细致的研究讨论后,产生了2017级CCF软件园分会的新任主席团及一众成员干事。梅磊同学担任新主席,郭洋洋、黄甜甜同学担任副主席,马英航、王剑飞、张强同学担任执行委员。

在会议的最后,郑诗源副主席做最后的演讲报告,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新成员能够将分会继续发扬光大。至此,本届竞选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