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机器学习交流会”

阅法量:833 收藏本文

2019年6月15日,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在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211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机器学习交流会”活动,并请到了省级优秀研究生李阳给在场学生分享学习和科研经验。大会由分会主席李浩同学和执委李世成同学主持。


此次活动中,李阳介绍了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经历,并且分享了自己的科研论文经历,最后讲解了日后的发展。同学们与李阳师兄交流愉快,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李阳通过自己的经历来作出解答,并指明需要注意的地方,积极的交流使同学们得到解惑。


整个交流会轻松愉快,同学们在提高自身综合素养的同时也和李阳师兄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引起了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

会后李阳与学生分会成员进行合影留念。本次交流会在小型会议室举行,节奏舒缓,氛围愉快,在全体同学的掌声中结束,帮助研究生提升了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有利于学生会员的科研思维的扩展,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