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阅法量:1049 收藏本文

2018年12月24日,隆重举行了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换届仪式。本次换届仪式邀请的嘉宾有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主任黑新宏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学生会辅导员、西北大学陈莉教授,CCF YOCSEF西安秘书王一川博士,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学工办宋元元老师和谢博英老师,CCF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李晓宇,CCF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李超能和副主席杜江,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曹党奇。

大会由2018年度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主席郝志锋主持,郝志锋对上年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简要介绍了分会新一届执委成员。

郝志锋对上年度工作进行总结

郝志锋对上年度工作进行总结

2018-2019届学生会主席朱赫上台进行代表发言,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是首个当任主席和候任主席并行工作的分会,她首先对这半年的并行交接工作做出了总结,指出其中的不足。并阐述了未来一年的工作思路,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以做出属于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品牌活动为目标。并带领全体执行委员会进行了上任宣誓。

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执行会员会和监督委员会成员

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执行会员会和监督委员会成员

黑新宏教授对上届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和评价,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是一个很年轻的学生分会,创立第一年就被学会评选为“优秀学生分会”,这是上一届执委和学生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新一届的执委可以再接再厉,不断的将学生分会发展壮大,将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发扬光大。同时也对分会后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现在学生分会需要提高会员的参与度、广泛度和代表度,更要树立服务意识、品牌意识、规则意识、策划意识和宣传意识,认真负责办好每一次活动。

黑新宏教授发言

黑新宏教授发言

陈莉教授她指出,学生分会需要在发展会员和品牌活动上多下功夫,更需要和学校其他院系、甚至是其他院校进行合作交流,打出自己的学科特色;同时联合企业组织活动,促进同学们的职业发展。

陈莉教授发言

陈莉教授发言

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并顺利进行了Free Talk活动。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执行委员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委员的重托,为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的发展、服务好本校学生会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参会老师与同学合影

参会老师与同学合影

1

2

3

Free talk活动现场

Free talk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