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换届选举

阅法量:763 收藏本文

2018918日,浙江工商大学新一届的CCF换届大会在信息楼举行。经过前期的宣传活动,来现场参加竞选的人数非常多,主要集中在研究生新生这一部分。首先,上任主席张健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去年一年的CCF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了希望CCF的学生成员能够越来越壮大。然后学校指导老师谢满德老师发表讲话,首先肯定了发展学生会员是学生分会的一个主要任务,紧接着以今年CSCN大会为例,肯定了加入CCF的众多福利,得到了现场学生的认同。

接下来的职位竞选环节也是相当激烈,上任副主席易衷平竞选中说道,希望下一届CCF能够在他的带领和其余所有会员的共同帮助下,举报更多更有趣更满足学生需求的活动,他表示今年将会与其他分会合作,吸取他人经验,将CCF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分会做的更好。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投票选举,选出了新一届执行委员名单,到此换届圆满结束。

新一届职位名单:

主席:易衷平

副主席:白海清、孔梦娇

执委:周婷、王幸达、毛晓航、张鑫杰、任野坤、潘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