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个人会员 > 会员荣誉

会员荣誉

  • CCF优秀大学生启航计划

    “CCF优秀大学生启航计划”资助学习成绩优秀、在专业科研实践活动中表现出色;有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公益活动的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在读全日制三年级、四年级本科生。该计划实行开放式推荐,每年评选一次,资助人数约105人。

  • CCF荣誉会员

    CCF对于非本学会会员但对学会作出重大贡献者授予荣誉会员称号。

  • CCF杰出会员

    CCF杰出会员授予在计算机及相关领域做出突出成就或对CCF服务方面有重要贡献的CCF高级会员。CCF杰出会员为申请制,在计算机或相关领域从业15年以上、CCF连续会龄5年以上的CCF高级会员登陆CCF会员系统根据CCF杰出会员实施细则提出申请。申请人须获得至少3名CCF杰出会员或会士推荐,由CCF杰出会员评选委员会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后其资格生效。

  • CCF高级会员

    CCF高级会员授予在计算机及相关领域做出较高成就或对CCF服务方面有显著贡献的CCF专业会员。CCF高级会员为申请制,在计算机或相关领域从业10年以上且CCF连续会龄2年以上的CCF专业会员可登陆CCF会员系统根据CCF高级会员实施细则提出申请。申请人须获得至少2名CCF高级会员或以上级别会员推荐,由CCF高级会员评选委员会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后其资格生效。

  • CCF杰出演讲者

    为鼓励更多专家为学会及会员服务贡献学识和智慧,并对其学术水平和贡献给予认可,CCF从2013年起实施杰出演讲者计划(Distinguished Speaker Program,DSP)。根据CCF杰出演讲者计划流程及指南,每年将进行一次DSP评审。凡在其专业领域有相当的水平及公认的成就,并以志愿者的身份在CCF组织的活动上演讲并达到CCF所要求的力度和数量的CCF会员均可申请成为CCF的杰出演讲者。被评为CCF杰出演讲者的专家将受邀为CCF义务演讲,亦可本人申请演讲。

  • CCF终身会员

    年满60周岁,且年龄与CCF会龄之和达到90的CCF会员可成为终身会员。终身会员可免缴会费,其所享有的会员权益和其他会员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