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IEEE CS

阅读量:14895 2020-10-13 收藏本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和美国电子与电气工程师协会计算机学会(IEEE CS)合作为CCF会员提供服务。从2010年起,CCFIEEE CS签订了合作备忘,并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从2020年开始,CCF会员可继续享受IEEE CS提供的以下服务:

² 交纳人民币65元(学生会员30元),即可获得一年IEEE CS准会员资格(sister society associate program, SSA),并获得唯一的准会员号。(下附交费方式)

² 可阅读IEEE CS ComputingEdge电子版(ComputingEdge汇集了计算机领域的各种出版物,整合最前沿资讯。)

² 可优惠订阅其他期刊。

² 可以9折优惠成为IEEE CS会员。

² 学生会员可以35美元的价格同时成为IEEEIEEE CS的会员,并浏览CS数字图书馆。


.加入IEEE CS问答

加入IEEE CS准会员资格的会费如何交纳?

有意申请加入IEEE CSCCF会员,只需登录CCF会员系统,通过左侧导航的交纳IEEE CS会费交费即可。(注:IEEE CS会费由IEEE CS出具交费凭证,CCF不负责提供收据。)

IEEE CS准会员资格何时生效?

根据CCFIEEE CS达成的协议,CCF会员部每月29日(如遇节假日顺延)将当月交费的会员信息提交给IEEE CSIEEE CS将在次月15日左右给申请者发送资格生效手续邮件,交费凭证和会员号也将分别发至邮箱。

如何获取交费凭证?

在您交费的次月15日左右,IEEE CS在给您发送资格生效邮件的同时,会将会员号及交费凭证一并发给您。(友情提示:IEEE CS的邮件为全英文,经常被作为垃圾邮件。若未收到会员号可以向CCF会员部查询)

我已经是IEEE会员,可否沿用原有的IEEE会员号?

此次加入IEEE CSCCF会员,获得的是IEEE CS准会员资格(sister society associate program,SSA),与IEEE CS会员享有相同的服务,但没有投票权,没有会员账户,不可以登陆其网站,所以与IEEE会员及IEEE CS会员分属不同会员类型,原有会员号不能沿用。

IEEE CS的会员服务联系方式是?

如需了解IEEE CS提供的优惠服务详情,或是咨询相关问题,请发邮件到此邮箱: membership@compute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