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个人会员 > 会员专属

会员推荐会员的方式,你了解吗

阅读量:14 2021-06-11 收藏本文

会员是学会的核心,会员数量是衡量一个学会是否健康发展的一个重要指标,也是学会影响力的一种表征。CCF的发展壮大,需要持续不断纳入新鲜血液。会员推荐会员是CCF会员发展渠道中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会员推荐会员,让更多的计算领域专业人士了解、关注、认同并加入到CCF大家庭。

CCF是致力于为计算领域专业人士提供服务的专业组织,是业内人士提升和实现个人价值的首选平台。加入CCF对个人有哪些帮助:

CCF平台提供的各种免费、优惠的线上、线下活动中提升自我价值,展现自我才华;

CCF营造的专业环境中寻求到产学研之间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甚至是多方共赢;

通过在CCF担任志愿者,发挥所长,与CCF一起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推动中国计算机事业的蓬勃发展……

由会员构成、由会员治理CCF的重要治会理念。在CCF,每一位会员都拥有双重身份:既是学会的构成者,又是学会的管理者。学会的发展取决于会员对学会事务的投入度。会员在享受权益的同时,也履行着为学会发展会员的义务。2020年,面对疫情,CCF会员众志成城,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推荐身边的计算领域从业者、同行加入CCF大家庭。来自110余个城市、700多家单位的CCF老会员共推荐1.4万余名新会员入会,CCF将永久记录所有推荐者的推荐贡献,年度推荐会员总数Top10会员还会被授予“CCF会员发展优秀奖

2020CCF会员发展优秀奖名单

序号姓名任职单位推荐
会员数
1张高后厂理工学院238
2刘湘雯阿里巴巴集团244
3漆锋滨国家并行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98
4王延平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43
5吴亚东四川轻化工大学131
6胡事民清华大学123
7苗启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15
8范菁浙江工业大学100
9陈健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
10王涛苏州市蓝皓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80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未来,CCF会员身份将是计算领域专业人士的一个必备标识。CCF目前拥有付费会员8+人,人群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研究院(所)、企事业单位等。每一位会员都应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行动起来,推荐身边的专业人士加入学会,让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从CCF平台受益。


会员推荐会员方式一:


长按识别二维码推荐会员

微信图片_20210611144028


会员推荐会员方式二:


新会员入会填写注册信息时,在推荐人中填写推荐人姓名

微信图片_20210611144034


温馨提示:如推荐会员数超过5人,可在PC端个人会员信息-推荐入会页面里下载模板填写后批量导入。


如您在推荐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会员部协助处理:

邮箱:membership@ccf.org.cn

电话:010-6264 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