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保定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保定举办“智能科学青年先锋沙龙”公益活动走进河北金融学院
2019-09-28 阅读量:1326 小字

2019年9月27日下午,CCF YOOCSEF保定分论坛“智能科学青年先锋沙龙”公益活动在河北金融学院综合办公楼609会议室举办。

此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AC承办,河北金融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协办,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主席河北金融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副主任何志强与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委员河北金融学院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曹莹担任执行主席,特别邀请保定瑞创网络科技副总经理耿超、中瑞人工智能研究院技术经理尹红涛分享专题报告。此次沙龙旨在加强校企之间的互动,拓展高校人才培养视野,进一步提升广大同学的知识能力及技术水平,探索高校与 CCF YOCSEF 互动模式;同时,弘扬CCF YOCSEF“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的宗旨,让广大学生了解并认同YOCSEF文化,吸引更多青年学生加入CCF。

首先,由YOSCEF保定分论坛副主席、河北金融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副主任何志强进行YOCSEF文化培训,向在座师生介绍了CCF YOCSEF 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宗旨文化以及使命愿景,分享了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成立以来的活动组织情况,并热情邀请河北金融学院的广大师生积极加入CCF,借助CCF平台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

CCF YOCSEF保定AC委员,河北瑞创网络科技副总经理耿超做了题为《互联网前沿技术状况与人才要求》的报告。系统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技术前沿动态,以自身的职业发展经历向在场师生介绍了为了胜任互联网发展对职业能力的挑战应该在哪些方面积累和突破,并对计算机本科教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CCF YOCSEF保定委员,中瑞人工智能研究院技术经理则从学生的职业发展角度在场师生做了经验分享。尹红涛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岗位面临的竞争以及对从业者的要求,从学生整个学业发展的角度对学生如何规划自己的专业课学习提出了建议。

Panel环节由何志强主持,信管系副主任张宇敬、计科专业教研室主任齐晓娜、信管教研室主任和耿超、尹红涛两位讲者作为Panel嘉宾与现场师生展开互动,就前沿知识获取、理论知识向实践转化、产教融合怎样更好的服务人才培养、在课时有限的情况下如何保证人从培养的质量。现场气氛热烈,专家们的精彩解说得到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延伸阅读
关于批准2020-2021年度CCF YOCSEF分论坛 AC主席会议成员选举结果的公告
2020-2021年度CCF YOCSEF分论坛AC主席会议成员换届选举工作均已完成,选举结果已经由YOCSEF主席和YOCSEF秘书长共同确认、并报CCF秘书长批准,现予以公布。
2021-09-06
CCF石家庄∣召开2021下半年度分部工作推进会
2021年8月1日上午,CCF石家庄在石家庄璞祯酒店会议室召开了2021下半年度分部工作推进会。
2021-08-03
【CCF会员故事-68】个人即平台、奉献即价值
从加入南京理工大学成为一名高校教师以来,CCF就一路伴随着我,为我提供了高端且优秀的发展平台,拓宽了我的眼界、见证了我的成长。
2021-07-13
【CCF会员故事-68】个人即平台、奉献即价值
从加入南京理工大学成为一名高校教师以来,CCF就一路伴随着我,为我提供了高端且优秀的发展平台,拓宽了我的眼界、见证了我的成长。
2021-07-13
热门动态
2021-11-21
2021年11月20日上午,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谁将引领...
2021-03-22
2021年3月21日下午 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举办了“YOCSEF走...
2020-11-16
2020年11月14日下午,由CCF主办的“走进长城汽车,助力数字化转...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