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保定 > 新闻动态
“走进用友,探索数智之旅”CCF YOCSEF保定举办访企拓岗CLUB活动
2023-08-29 阅读量:3 小字

“走进用友,探索数智之旅”CCF YOCSEF保定举办访企拓岗CLUB活动

2023年8月29日在用友产业园,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举办了“走进用友,探索数智之旅”。目的在于访企拓岗促进校企融合,为校企合作带来新的机会。此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AC委员及河北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保定学院、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教师参加活动。执行主席为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学术学术秘书李爱华、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AC委员牛新亮。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作为中国领先的数智化人才培养服务提供商,新道科技深耕数字教育,持续专注新商科、新工科、社培认证三大领域,规模化培养数智化人才。 新道科技源自产业,扎根教育,坚持和践行“用户之友、持续创新、专业奋斗”的核心价值观。展望未来,作为平台型教育服务企业,新道科技希望汇聚政府、行业、企业、院校多方力量,以构建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为目标,持续优化新商科、新工科、社培认证三大业务布局,深入推进数字教育发展进程,服务自主创新型人才供给及产业技能型人才供给,推动中国教育事业和中国数字经济的进步与发展。

首先,一行人来到数智企业体验馆,场馆内生动展示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在营销、采购、生产、财务、人力、协同等核心业务场景,并结合制造、零售、金融、建筑、能源、广信、餐饮、医疗、教育、政务及小微企业等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图1参观数智企业体验馆

接着在体验馆二楼,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新工科事业部总经理耿兆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YOCSEF保定分论坛主席王珺也对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访企拓岗机会表示感谢,同时期望通过该活动双方能够进行深入了解,多层次多方面的对接。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工科高级教育规划专家侯宇坤做了“新工科背景下数智人才培养探索与经验”主题报告。在该主题报告中,侯宇坤通过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在企业需求下的人才具备的核心能力介绍,新道科技在实现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方面如何进行新工科背景下数智人才培养的思路及实施方案。通过“育、教、学、服、管、训、研、评”进行全要素资源组织重构,采用出到倒推思路确认人才培养目标,形成行业特色解决方案,提供围绕终身教育提供全生命周期运营服务。与会人员就数智人才培养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可以从产教融合上打开新思路,寻找落地点,协同创新,争取为保定的数智人才培养探索出更好的培养模式。

图2侯宇坤做“新工科背景下数智人才培养探索与经验”主题报告

图3 座谈交流

图4 合影留念


热门动态
2021-11-21
2021年11月20日上午,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谁将引领...
2021-03-22
2021年3月21日下午 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举办了“YOCSEF走...
2020-11-16
2020年11月14日下午,由CCF主办的“走进长城汽车,助力数字化转...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