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保定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保定举办“智能科学青年先锋沙龙”公益活动走进保定职业技术学院
2019-03-14 阅读量:1279 小字

2019年3月13日上午,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 “智能科学青年先锋沙龙”公益活动第五期在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楼29多媒体教室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保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系协办,师生200余人参加。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AC、侯任副主席、中昊翔保定医疗器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会波和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AC、保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杨克林担任执行主席。此次沙龙以新兴产业战略下软件技术人才职业素养为主题,旨在让软件技术专业的学生深入了解大数据技术框架、人工智能发展趋势,从而让学生明确自己未来就业方向和职业发展规划;同时,弘扬CCF YOCSEF“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的宗旨,让广大学生了解并认同YOCSEF文化,吸引更多青年学生加入CCF。

图片1

首先,YOCSEF保定分论坛AC、学术秘书、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网络数据中心主任丛帅进YOCSEF文化培训,介绍了CCF YOCSEF 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宗旨文化以及使命愿景,并分享了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成立的过程以及2018年活动组织情况,并热情邀请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的广大师生积极加入CCF,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

图片2

YOCSEF保定分论坛侯任AC、河北瑞创网络科技副总经理、北京青城博雅教育科技总经理耿超做了大数据技术框架下的学习路线解析的报告,分析了大数据技术框架的构成,展现了大数据技术在商业智能领域的应用场景,介绍了大数据技术框架的迭代路线和超大数据量低延时处理技术路线等大数据发展的前沿技术。

图片3

YOCSEF保定分论坛AC、侯任副主席、中昊翔保定医疗器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会波结合智慧医疗项目案例和创业产业园介绍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展望了技术发展趋势,还给学生们提出职业生涯规划建议意见,并且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所在企业医疗信息化平台岗位就职或者入驻园区创业。

图片4

CCF会员、慧辰科技网络创始人、北京迅牛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博藏网》总裁刘召,介绍了自己的互联网创业经历和正在开展的创业项目,分析了当前电子信息类专业就业趋势和岗位需求,针对当前同学们求职就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给出了具体意见,提出应该掌握的技术技能和努力方向。

图片5

最后与会嘉宾与现场师生开展互动,就科技发展趋势、个人职业方向选择、专业技能提升等方面的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演讲和互动,博得了在座学生的热烈掌声。

图片6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热门动态
2020-10-09
为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支撑服务创新驱动发展、“...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