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CCF YOCCSEF 武汉顺利走进中南民族大学
2019-12-24 阅读量:2528 小字

2019年12月14日,为庆贺中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建院30周年,CCF YOCCSEF 武汉举办了走进高校之“新智能,新计算”专题活动。活动由中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子茂教授和帖军教授主持,中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覃俊院长和CCF YOCCSEF 武汉AC委员刘丽君开幕致词。

1_副本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陈亚辉教授挪威奥斯陆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张彦教授英国莱斯特大学信息学院刘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瑞轩教授(YOCSEF武汉2013-2014届主席)、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牛振东教授、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彭敏教授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石川教授武汉泰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叶正博士、以及中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张潇博士等学术界和企业界专家学者,从物联网、类脑智能、网络表示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教育智能等角度,探讨新智能时代,从算法模型的角度如何创新,助力AI发展?哪些共性关键技术是实现落地应用的重点?本次论坛参会者,除了东道主师生,还吸引了来自华科、武大、华农、财大、地大、湖大等武汉市内数十所高校师生的追捧,参会师生规模近百人。

2_副本

每场报告后的提问交流时间都显得那么短暂,专家们的报告和与会嘉宾们的交流,让我们对新时代人工智能的前沿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中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覃俊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就举办此次会议的目的和预期,接受了湖北电视台的采访。

CCF YOCSEF武汉走进中南民族大学暨计算机科学学院建院30周年之“新智能,新计算”专题论坛的顺利召开,对推动智能计算与其它领域的有机融合,以及加深广大师生对前沿领域的认识和理解有着积极意义。同时,也为吴浩高校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对活跃武汉计算机领域学术氛围,加强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7_副本



热门动态
2022-04-22
2022年4月19日,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
2022-04-19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