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北航学生分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阅法量:754 收藏本文

1

2017年11月9日晚,中国计算机学会(简称CCF)北航学生分会在新主楼G849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2017届CCF北航分会的主席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胡春明老师出席了这次会议。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决定由李明阳同学担任主席一职,徐颖同学担任副主席,并决定招募执委组成执委会。

本次会议设有主持人,由2016届主席李亚栋同学担任,大会一共设立了11个环节。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报名参加本次换届选举的候选人名单,然后提请参会会员现场报名。紧接着,候选人徐颖同学走近台前,介绍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及积极的工作热情,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让CCF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使得CCF的学术资源能够最优地配置。紧接着,另外一位候选人李明阳向会员们传达了带领CCF前进的新思想,他认为CCF分会主席应当立足于分会谋发展,为计算机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服务,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应用,为非计算机专业但对计算机感兴趣的同学创造机会,引领学术方向,工作有热情,有态度,有精力,同时针对院内、校内和校外三种情况制定了详尽的工作计划。

2

进入提问环节,2016届CCF学生分会主席李亚栋首先对两位候选人的竞选动机提问,接着在场会员对两位竞选者针对自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其中一些同学比较关注如何发挥CCF的沟通互动能力如跨越沙河校区的本科同学和学院路校区的研究生同学的距离与年级差异;现场一位老会员则对新一任的分会主席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就CCF加强与CCF YOCSEF的合作的事宜进行落实,组织更多精品活动,两位参选的同学对这些问题一一解答,主持人随即宣布开始投票。在投票的间隙,李亚栋主席总结了2016年的整体工作,并为下一届主席团分享了经验。计票监察组成员孙晨新同学宣读选举结果后,由新任主席李明阳同学代表新任执委会宣誓。

最后,李亚栋同学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届成员的希望,希望CCF学生分会能进一步改进自身的工作方式,改善会员管理组织模式,加强两地办学之间学生的沟通,努力成为一个跨越“本科、研究生、博士”的多层次多功能的学生组织。

3

最后,新老两届代表合影,整个换届选举工作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