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闻动态

  • CCF将成立“计算法学分会”并征集首批执行委员

    CCF第十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创建“CCF计算法学分会”的决议。即日起,面向全体CCF会员征集分会执行委员,并同时接受竞选分会负责人的申请。

  • CCF将成立“量子计算专业组”并征集首批执行委员

    CCF第十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创建CCF量子计算专业组的决议。即日起,面向全体CCF会员征集分会执行委员,并同时接受竞选专业组负责人的申请。

  • 探索产教研地融合,绽放科技巾帼芳华:2021 CCF “计算之美”大会成功举办

    2021年6月12日, 2021年CCF“计算之美”——新基建时代产、教、研、地融合学术大会在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宁波成功举办。

  • 打造学术高地--CCF专委年度总结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CCF专委会是CCF的学术主体和核心,日前,CCF在京召开年度专委总结交流会,围绕专委如何创建特色产品、专委主任和秘书长应该发挥什么作用、如何提升专委学术水平等普遍困扰专委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 第34次全国计算机安全学术交流会在杭州召开

    10月11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CCF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和信息保障技术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的第34次全国计算机安全学术交流会(会议编号:CCF-19-TC06-01N)在杭州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走进新阶段”,征文收到的稿件涵盖了云计...

  • NLPCC 2019会议于敦煌成功举办

    2019年十一长假后第一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中文信息技术专委会承办的 NLPCC 2019及系列学术活动在敦煌成功举办。 NLPCC从2012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尽管NLPCC历史不算悠久,但发展迅速。在今年4月最新的CCF推荐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目录中,NLPCC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