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成都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成都召开换届会议并发布最新LOGO
2020-06-23 阅读量:1025 小字

摘要:YOCSEF成都最新LOGO,既象征了YOCSEF思辨和平等的精神内涵,也寓意了成都团结、热情的文化氛围。

在刚刚过去的CCF青年精英大会中,YOCSEF成都表现出众,连续第三次获得优秀分论坛称号。2020年6月20日,YOCSEF成都分论坛召开了2020-2021换届会议并发布最新形象徽标。会议由YOCSEF成都主席、西南交通大学滕飞,YOCSEF成都副主席、浪潮集团杜霞共同担任执行主席,40余名AC委员、荣誉委员、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为YOCSEF成都分论坛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首先由总部联系AC、中科院信工所林俊宇为YOCSEF成都新老委员进行文化培训。作为青年精英的训练营,YOCSEF以活动为抓手,针对IT业界和社会热点问题展开思辨,向全社会发出声音。承担社会责任,全方位提升成员独立思考、发现问题、敢于表达、付诸行动等能力。林俊宇提出,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及全体AC委员应外争优秀、内促和谐、做好工作、升华感情。

接下来,2019-2020届主席、西南石油大学王杨回顾了过去一年里,YOCSEF成都立足西部,围绕人才培养和前沿技术举办的论坛活动。在全体AC的努力下,提高了成都影响力,体现了YOCSEF成都鲜明的特色文化。各位AC也依次对上个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活动背后的点滴故事和成长收获。

随后,YOCSEF成都主席滕飞主持了AC增选,总部联系AC林俊宇在线监督了选举流程。经过现场15名AC委员的无记名投票,四川大学孙亚楠当选学术界AC委员,东软教育集团易国富当选非学术界AC委员。

本次换届大会还设置了颁奖环节,“青城问道——西部地区是主动出击,还是筑巢引凤?”和“后疫情时代,人工智能如何精准落地康养产业?”分别获得年度最佳观点和技术论坛,电子科技大学杨阳和戴尔科技集团冯霞获得最佳执行主席,2018-2019届主席朱国斌和2019-2020届主席王杨荣获优秀AC委员,同时授予天津理工大学罗训荣誉联系AC委员,感谢他为成都YOCSEF做出的贡献。

2019-2020届副主席杨阳和2020-2021届副主席彭博分别做了论坛组织经验分享以及论坛组织工作培训。培训从前期策划、现场主持到后期管理做了细致讲解,让AC委员能更好适应工作机制,增加思辨深度、广度和高度,为后续论坛组织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0-2021届主席滕飞对本年度的工作做了整体规划和展望。滕飞回顾了过去三年成都分论坛的改革历程,优秀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全体AC委员的努力与奋斗。未来成都分论坛要健康持续发展,要加强文化建设,团结力量,加强文化认同感,充分发挥每个AC的聪明才智和力量,提升论坛品质,扩大YOCSEF品牌影响力。会上发布的YOCSEF成都的形象徽标,既象征了YOCSEF思辨和平等的精神内涵,也寓意了成都团结、热情的文化氛围。

最后,YOCSEF总部主席崔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成都分论坛获得优秀分论坛表示祝贺,希望成都未来可以再接再厉,打造更多精品活动,继续放彩。

YOCSEF成都会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更多的承担社会责任,用责任迸发青春活力,用制度促进优秀成长,更好地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热门动态
2023-02-27
2023年2月24日下午,CCF YOCSEF 成都的现任和候任AC委员们、老AC...
2019-04-24
4月19日,YOCSEF总部秘书长唐卫清、副主席罗训及YOCSEF成都主席...
2019-03-06
2019年2月27日晚上,CCF YOCSEF成都在高新区孵化园六号楼(技术...
2019-01-27
2019年1月24日,CCF YOCSEF成都举办了换届选举后的第一场活...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