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重庆大学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585 收藏本文

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9月1日在线上举行,分会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多位学生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彰显了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学生会员的热情、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新任主席孙川对学生分会的宗旨和未来工作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新任执委会成员应当团结协作,发挥每一位执委的优势,扩大宣传,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促进分会的蓬勃发展。分会指导教师曾骏充分肯定了重庆大学CCF学生分会的工作,提出了对新任执委们的期望和要求。换届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重庆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孙川

主席:孙川,博士研究生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以人为本,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动性,提高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的影响力。我将时刻履行作为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主席的责任和义务,做到工作热情负责,团结执委团队的小伙伴。同时保持和CCF总部和指导老师的联系,积极举办各项企业宣讲会、专业学者讲座、学生经验交流会等科技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进来,将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提升一个更高的层次。

谭立志

候任主席:谭立志,研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与分会各委员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分会开展工作。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分会会员,用我们的工作成果促进分会蓬勃发展。

赵阳

执行委员:赵阳,研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好好规划自己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力争在未来一年中有好的表现和成绩。搞好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加强团结,遵守纪律。要与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其他部门或协会成员进行正确的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积极团结会员,以达到整体的最优目标。

朱奇武

执行委员: 朱奇武,博士研究生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 本人研究边缘计算与工业互联网领域,有较强的科研能力。与此同时,还协助分会同学积极参与协办了NCSC2019大会,协助CCF重庆分会成功举办了这次大会,具有较强的活动举办经验。未来会协助新一任主席,积极与重庆大学学生分会对接,构建良好的联系桥梁,在办好现有活动的基础上,协助主席结合学院特色,组织更多的特色活动,进一步的协调对计算机有兴趣的同学参观学院的物联网实验、服务计算等实验室,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积极性,提高大家对于计算机的兴趣,进一步扩大CCF在学生中的影响力。

袁晓涵

执行委员:袁晓涵,博士研究生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以服务同学为目标,协助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工作为导向,做好自我本职工作,努力提高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的影响力。

推荐意见:

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曾骏:“孙川博士全身心投入科研的同时,还带领同学协助CCF重庆分部完成了多项活动。孙博士在分部举行的社会服务计算与突发公共事件舆情应对论坛中,克服疫情造成的不便,积极组织协调,为论坛的成功举办出了力。同时,在NCSC2019大会,CCF走进重大等活动中,也有他积极的身影。”

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李子晗:“孙川同学深耕边缘计算与服务计算领域,有较强的科研能力。与此同时,还带领分会同学积极参与协办了NCSC2019大会,协助CCF重庆分会成功举办了这次大会,具有较强的活动举办经验,希望吸收孙川博士为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新任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