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成立

阅法量:745 收藏本文

2020年11月27日上午,CCF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以下简称“CCF华工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举行。这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51个学生分会,也是CCF在广州成立的第3个学生分会,为华南地区的CCF学生会员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现才华、和CCF互动的平台,同时充分利用CCF学术资源,提升CCF学生会员的专业素质。

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陈俊龙院士和CCF广州分部主席许勇教授一直积极推动分会的创建,CCF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特别邀请他们出席。此外,出席成立大会的还有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伟能教授、计算机学院党委陈浩文副书记、张通教授,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汤庸教授,中山大学王昌栋副教授、吴嘉婧副教授,广东恒电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静,广东赛宝联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黄建新,新华三集团总经理吴一冰。大会由张通教授主持。

许勇

许勇致辞

陈浩文

陈浩文致辞

张通介绍了与会嘉宾、CCF和CCF学生分会发展概况。许勇对CCF华工学生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CCF的发展历程及CCF学生分会的筹建初衷。他提到CCF广州分部在2019年度获得全国城市分部评选第一的好成绩,希望华工CCF学生分会能够成为CCF和学生会员之间的桥梁,积极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充分利用CCF学术资源,提升CCF学生会员的专业素质。陈浩文书记代表校方介绍了CCF华工学生分会的筹备情况,并对其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授旗

许勇为CCF华工学生分会授旗

颁发聘书

王昌栋为CCF华工学生分会成员颁发聘书

(左起:王昌栋、麻斯亮、张宗衍、李淑贞、石尧、龚鑫荣、张通)

张通宣布CCF华工学生分会督导主任、学生分会主席、候任主席及执委名单,许勇为督导主任、分会主席及执委颁发聘书并宣布CCF华工学生分会正式成立并为分会授旗。

龚鑫荣

龚鑫荣主席做主题报告

CCF华工学生分会主席龚鑫荣进行就职宣誓并发言。他表示将会与执委会成员一道,严格遵守CCF章程,积极履行相关职责、充分发挥CCF资源优势,为CCF学生会员提供更好的学术服务,并期待未来围绕着计算机领域发展、合作交流形式、学会影响力提升等多个方面,开展学术讲座、科研议题论坛、学术茶话会、师生交流会、走进IT企业等一系列活动。

合影

分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