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953 收藏本文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5月27日在线上举行,学生分会的上届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和软件学院的43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分会督导主任吴帆老师致辞,对上届分会执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分会在成立一年以来蓬勃发展,获得了会员们的广泛好评,希望新任执委们再接再厉,创造新的成绩。上任主席范晓宁对分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也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对未来分会的工作给予祝福和鼓励。新任主席郑思琪对学生分会的宗旨和未来工作进行了阐述,表示自己将认真负责,与执委们团结协作,发挥特长,让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不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郑思祺

主席:郑思祺  本科四年级,信息安全专业

工作展望:我希望在担任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期间,将分会建设成一个供计算机学科同学追求发展,共同进步的平台。我将致力于营造学术氛围,促进会员广泛交流,共攀学术高峰;举办学术活动,培养会员学术志趣,开阔前沿视野;整合学术资源,给予会员广阔空间,追逐学术理想。

刘尚育

候任主席:刘尚育  本科四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我将继承学姐学长们的优秀经验,组织策划丰富和高质量的活动,与计算机的科技界、应用界和产业界展开广泛合作,获取更多的资源支持。一方面要促进日常活动形式的稳定成熟,另一方面要开拓更多有创意有价值的活动,以扩大学生会员的参与程度。最终将联合各界精英,在校内形成崇尚学术、密切交流的良好风尚。

廖子墨

执行委员:廖子墨  研究生一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我将与其他执委一道,协助主席完成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日常事务及相关活动的筹备与举办。我将尽可能把本届积累的工作经验传递给下一届,为分会的延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宗瑞

执行委员:张宗瑞 本科四年级,信息安全专业

工作展望:很荣幸可以担任交大CCF新的一届执委。任职期间,我将全力配合主席、候任主席以及其他两位执委的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筹办好每一次CCF交大分会的活动,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开拓科学视野,学习科研精神。

鲁梦华

执行委员:鲁梦华 本科四年级,信息安全专业

工作展望:非常荣幸可以成为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的执委一员,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会以团队为中心,认真执行分会所下达的任务,和作为执委的其他同学们齐心协力推进工作。在日常的工作中,我会细心谨慎,热心满足同学们的需求与愿望,在面临一些重大的任务时,我也会把握方向,找到突破口,并勇于创新,将活动举办得高质量、高水平。


推荐意见: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吴帆:“郑思琪同学是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四年级的同学,即将保研本校攻读硕士学位。他具有丰富的学生组织经验,也作为主干力量多次参与筹划了之前的多场CCF学生分会专项活动。相信他将会团结新一届CCF学生分会执委们共同为分会和学生会员们带去更多的价值和机遇!”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范晓宁:“郑思琪同学在之前的校园生活中有过多次学生工作的经验,先后组织过多场大型活动。在去年的第一场CCF走进交大的活动也作为主要策划和组织人员贡献了很多力量,具有丰富的经验,能力很强。相信在他的带领下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一定会吸引更多的优秀同学加入,共同助力,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