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2023年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2023-12-27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于2023年12月20日晚19时在电信群楼3-308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分会督导主任吴帆教授、分会督导老师孟魁、上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本次竞选的候选人及来自计算机系、网安学院和安泰经管学院的多位CCF学生会员。

  •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CSP认证培训”主题活动

    2023-09-11

    2023年9月9日、10日两天,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在软件学院机房成功举办首次“CSP认证培训”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2023年度上海交通大学CCF优秀大学生推荐人王俊博同学、第29次CSP认证成绩超过350分的陈样和韩金铂同学作为讲师,为即将参加第31次CSP认证的同学们分享经验。

  •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22-11-14

    ​2022年11月13日晚,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电信群楼3号楼308会议室成功召开。由于线下活动人数受到学校防疫政策的限制,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智能软件机器人技术的发展”主题讲座

    2020-11-03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举行以“智能软件机器人技术的发展”为主题的讲座活动,邀请了CCF专业会员、来也科技的联合创始人兼CTO胡一川博士发表演讲。

  •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2020-06-09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5月27日在线上举行,学生分会的上届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和软件学院的43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

  •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暑期社会实践团成果分享会顺利举行

    2019-09-19

    2019年9月17日,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暑期社会实践团成果分享会在电信群楼三号楼306室举行。 分会实践团共分为三队,分别前往上海、北京和深圳进行走访,深度了解八家电类相关企业,深入探寻行业动态。

  • 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赴京开展实践活动 走访多家企业

    2019-08-07

    为对学生会员提供就业方向引导,探究从业需求与市场意向,了解专业相关企业及科研院所的发展情况及核心竞争力,2019年7月29日至7月31日,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前往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墨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深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展开企业走访。

  • “走进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参观华为上海研究所

    2019-08-01

    2019年7月26日,CCF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分会部分会员参观华为上海研究所活动如期开展。研究所乔智热情接待了参观的分会会员。 首先,乔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研究所员工的休闲娱乐活动区域并对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成员们了解到,这里提高了员工们的工作环境质量,在工作之余他们有丰富的饮食娱乐选择并且可以在此进行乒乓球等体育锻炼。这充分体现了华为以人为本,注重员工福利的企业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