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2023招新宣讲会

阅法量:37 收藏本文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于2023年11月10日晚7点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行知楼C225成功举办了面向我校计算机类大学生的招新宣讲会,吸引了百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分会候任主席张书鸣同学主持宣讲会,执行委员刘新伟同学、田晨谷同学参与组织了本次活动。本次招新宣讲会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主要介绍了CCF和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学生分会举办的各类活动,讲解了CCF学生会员享受的各项权益。活动最后设置了提问和抽奖环节。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了解、接触、加入CCF的机会,也为他们未来在计算机领域的专业学习和学术研究等方面开拓了新思路。


初冬的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校园,恰逢初雪,虽寒风刺骨,参会同学热情不减,依然有一百多名同学不畏严寒前来参加本次宣讲会。晚上7点,活动准时开始。候任主席张书鸣首先播放CCF官方宣传片,随后开始介绍CCF的基本情况,包括其成立宗旨、组织架构及其在推动计算机领域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接着介绍了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的基本情况,讲解分会的历史沿革,带大家认识分会现任指导委员会的老师以及执行委员会的同学,并向大家详细展示学生分会举办的活动。


接下来,他向同学们介绍了CCF会员所享受的权益,包括参加活动的权利、优免参会、专业助力、数字图书馆等。紧接着,他帮大家分析了成为CCF学生会员对个人发展和职业规划的有益之处,包括参与学术活动的机会、获取计算机科技前沿信息的渠道、建立广泛的学术交流网络等。


到了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有关CCF的组织机构、成为会员的条件以及专业学习和未来发展方向的问题,在场执委会成员详细解答了每一个问题,并向主动提问的同学赠送了礼品。


最后,宣讲会设置了抽奖环节,幸运同学获得了由CCF提供的精美礼品,给活动营造了活跃气氛。活动结束前,在场执委会成员同参加活动的同学合影留念,为整个宣讲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筹备此次活动的过程中,分会执委会得到了太原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学生组织的协助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