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成立

阅法量:287 收藏本文

2021年4月25日,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仪式“职业能力和提升”专题报告在该校宜宾临港校区成功举行该学生分会是CCF在川内成立的第四个学生分会及全国第60个学生分会。

CCF秘书长唐卫清CCF YOCSEF AC候任总部学术秘书贺瑞君、四川轻化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亚东以及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南科技大学的学生分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四川轻化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何芬老师主持吴亚东主持了执行委员会的选举及专题报告活动四川轻化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老师、学生会员以及学生代表共160余人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CCF秘书长唐卫清代表CCF致辞。他介绍了CCF的发展历史和核心理念,鼓励各位学生会员与全国高校的学生分会间加强沟通、多参加相关的学术活动强调了CCF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成员的付出与努力。


CCF唐卫清秘书长致辞

吴亚东教授结合自己的CCF履职经历介绍了CCF的基本信息和核心理念随后介绍了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从筹备到建立的整个过程。最后吴亚东教授对参会的学生会员寄语,希望大家能为CCF注入新的力量。

在吴亚东的主持下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主席候任主席以及执行委员的选举。



CCF秘书长唐卫清宣读了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为四川轻化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亚东,并颁发聘书。接下来由吴亚东院长宣读了当任主席、候任主席及执行委员名单。


唐卫清秘书长为吴亚东院长颁发聘书

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CCF秘书长唐卫清宣布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并进行庄严的授旗仪式,并分别向学生分会当任主席、候选主席、执行委员颁发证书。至此,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正式成立。


唐卫清秘书长为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截图

学生代表张裕玲发言。张裕玲同学从她自身的角度介绍了对CCF及学生分会的理解和认识。


学生代表张裕玲同学发言

CCF秘书长唐卫清做了《职业能力及提升》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什么是职业能力?为什么要职业能力?如何提高职业能力?这三个角度入手,结合CCF的体系和文化,深刻阐述了知识、能力与素质的关系,给出了帮助同学们高效学习的关键要素。不仅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学生干部更好地建设CCF学生分会提供了帮助。


唐卫清秘书长做报告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附:CCF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督导主任:吴亚东教授

当任主席:张伶俐

候任主席:褚琦凯

执行委员:张裕玲、李春红、戢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