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中秋晚会暨招新宣讲会暨CSP真题讲座开幕仪式

    2020-10-12

    2020年9月30日,值此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CCF太原理工大学中秋晚会暨招新宣讲会暨CSP真题讲座开幕仪式于信计学院报告厅胜利举行。晚会特邀向新生致辞,候任主席工作总结,向新生介绍程协主席及讲师,音协嘉宾表演节目和与同学们互动,吃月饼,话中秋,玩游戏等多个环节组成。 本次晚会邀请了我校信计学院副院长同时也是分会指导老师强彦院长发言,强彦院长在发言中以幽默的风格,严谨的态度,向对大学生涯没有规划的学生介绍了加入CCF对他们未来就业以及考研的益处,此次交流对他们受益匪浅。

  •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工作会议暨执委增选会议成功举行

    2020-08-25

    2020年7月11日,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工作会议暨执委增选会议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行。

  •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组织新生讲座

    2019-11-08

    2019年11月7日,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同后面分会)在明向校区举行了新生讲座。 会前,通过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及积极会员线上不遗余力宣传,活动现场容量25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甚至有几十人站立参会。 会上分会播放了CCF的宣传视频,分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杨洋简要介绍了CCF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的发展历史、CCF品牌活动如CNCC等,以及作为CCF学生会员可以拥有的专属权益,同时也对19级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几点大学期间的学习建议。

  •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行换届选举

    2018-12-11

    2018年12月9日,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成功举行 大会分为现任主席工作总结、表彰优秀执委和新一届执行委员会竞选三个环节。首先,分会主席裴金川对上一届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希望新一届执委会在围绕“以学生会员为本”的宗旨下, 肩负起引领学术前沿的重任,更好地为全校CCF学生会员服务。之后对优秀会员和执委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