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ACM信息

ACM新闻 - CCF简报:2020年3月

阅读量:990 2020-03-06 收藏本文

条新

奖项

Vicki Hanson获选加入国家工程院

ACMCEO兼执行董事Vicki L. Hanson获选成为国家工程院NAE) 的成员。同期加入NAE2020级的ACM会士有Joel Emer、James F. Kurose、Fei-Fei Li、Abigail SellenPeter W. Shor。对于工程师而言,获选加入国家工程院是最高的专业荣誉之一。学院会籍旨在表彰为工程研究、实践和教育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

Vivienne Sze获得首届ACM-W新星奖

ACM-W宣布Vivienne Sze成为ACM-W新星奖的首届得主。该奖项表彰女性科学工作者,其职业生涯早期的研究为计算领域带来了重大影响。Sze是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的副教授。ACM-W主席Jodi Tims将在高性能计算机架构国际研讨会 (ISCA 2020)Sze 颁发该奖项。

学生新闻

即将行的ACM学生研究竞赛:提交截止日期

请查阅SRC提交页面SRC学生指南了解更多有关竞赛信息。

ACM-W研究大会参会学生奖学金

ACM 妇女委员会(ACM-W将为计算机科学与相关课程的女性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参会支持。接触计算机科学研究领域可激励学生继续往更高学位深造(本科生到研究生、硕士到博士、博士到业界或学术界)。有关申请表、通知日期和更多信息,请访问奖学金页面

学习中心 技术交流


1月7日:
软件领导力的七条铁律 讲者: Steve McConnell

2月26日机器学习中的公平 讲者:Tulsee Doshi

发布新闻

数字政府:研究和

ACM已发布数字政府:研究和实践(DGOV), 一部新的跨学科开放存取期刊,关注科技对治理和公共机构的影响。DGOV呈现来自学者、业者、设计师和科学家的应用和实证研究,研究方法包括政治、政策、社会学、计算机和数据科学。该新期刊的目标受众包括学者、研究者、数据科学业者、学生、政府官员及政策制定者、与政府合作的企业、记者、法律专家、教师、图书管理员、公民个人或倡导团体。由于研究来自不用专业领域,其研究者使用的研究方法通常是多样的,包括高度技术性和讲求科学严谨的方法、社会科学实证方法和极具创意的方法。
阅读 ACM 新闻稿.

ACM发布计算为医疗带来的转变

ACM已发布ACM计算为医疗带来的转变 (HEALTH), 这是一部新的顶尖期刊,旨在发表有关计算是如何改进医疗的优质研究。HEALTH关注范围跨越不用学科,包括计算机科学、电子和计算机工程、机械工程、生物工程、行为社会科学、心理学和一般医疗领域。
阅读 ACM 新闻稿.



即将举行的会议

TURC 2020, 5月22 - 24日,合肥
围绕“智能工业互联网的主题”,
ACM中国图灵大会将邀请全球学者及ACM A. M.图灵将得主分享其关于前沿技术的观点,并探讨人工智能的当前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