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推荐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的通知

阅读量:102 2021-08-11 收藏本文


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启动2021年度分领域发布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工作的通知》的要求,CCF已于6月初启动了计算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遴选工作。根据进度安排,现面向CCF各专业委员会征集分级目录期刊遴选名单,具体要求如下:

一、 征集范围:已取得中国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的中(英)文期刊(期刊必须含有CN刊号)。

二、 征集方式:各专业委员会(组)需面向CCF会员、执行委员等领域内学者广泛征求意见,综合推荐意见后,由各专委秘书长(或指定人员)提交最终推荐期刊名单。

三、 征集数量:各专业委员会(组)可推荐不超过20本学术期刊。

四、 提交方式: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提交。具体提交网址另行通知。

五、 截止时间:2021年9月30日24时前提交完成。

六、 其他说明:提供期刊目录名单(含347本期刊)供各专业委员会(组)参考。未列在名单上,但符合条件的期刊也可推荐。

期刊目录(348本)



CCF出版工作委员会

CCF科技期刊分级目录评审组织委员会

    2021810

---------

如有任何疑问,可邮件咨询CCF出版工委 publication@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