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打造名企专属内推,推送CSP优秀者获字节跳动等企业春招offer

阅读量:457 2021-06-17 收藏本文

今年3月,在各企业春季校招如火如荼开展之际,CCF再次与字节跳动、阿里巴巴、爱奇艺、贝壳找房、滴滴、竞技世界、快手、联宝科技、平安科技、奇安信、网易有道、小米等CSP合作企业携手,为其推送CSP成绩优秀的本科毕业生,打造名企专属内推。


CCF在此次与字节跳动的合作中成果显著。该公司挑选了1000多名CSP成绩优秀学生,为其单独开辟了CSP推荐专属投递通道,收到200多封简历,最终有近30%成功拿到入职offer。根据统计数据显示,这些入职学生大多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苏州大学、中山大学等院校,涉及软件研发、AI算法、安全等岗位,其中软件研发占比最多,涵盖后端、客户端、基础架构、数据库、Android开发等方面。企业HR对此结果感到满意,认为通过CSP的内推方式,可以快速、精准、高效地帮助企业用人部门找到符合需求的人选。字节跳动计划未来将与CSP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当前学生就业形势严峻、求职成本高,而企业遴选人才也会耗费诸多人力、财力,为此CCF作为一个全国性的学术权威机构,推出了一个检验软件编程人员能力的标准——CSP软件能力认证。CSP与字节跳动、贝壳找房等企业的合作成果,充分证明了CSP不仅提高了计算机行业招聘匹配效率,也为优秀学生择业提供了帮助。CSP认证正在成为大学生算法编程能力的Benchmark。

CSP合作企业频道:https://www.cspro.org/Enterprise_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