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CF 2021年第11期出版——“计算机图形学与人工智能融合”

阅读量:909 2021-11-16 收藏本文

本期专题以计算机图形学与人工智能融合为主题,邀请多位专家从6个角度出发,深度探讨人工智能在图形学不同领域中的应用,并在对现有核心技术进行总结的基础上探讨未来的发展趋势。这6篇专题文章的内容无一不是打破虚拟数字世界和真实物理世界之间壁垒的重要技术。

意识是什么?产生意识的机制是怎样的?人为什么会有意识?机器能否拥有意识?在专栏文章《机器能否拥有意识?》中,CCCF特邀专栏作家李航从多个角度探讨了机器能否具备意识的问题。

计算技术是否会影响我们对计算的理解?我们究竟是在揭示永恒的真理,还是只是在解决实际问题?CCCF特邀专栏作家David给出了自己的思考。

如何让机器学习更值得信赖?哪些因素对机器学习的高风险应用至关重要?请看本期译文。

更多精彩文章,敬请关注CCCF 2021年第11期。


文章阅读、下载详见:https://dl.ccf.org.cn/cccf/list

投稿:http://cccf-submit.ccf.org.cn/

联系:cccf@ccf.org.cn

2021.11封面图

2111 CCCF目录1

2111 CCCF目录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