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CTO Club
  • 开始报名丨CCF C³-07@知乎:创业公司如何拥抱开源?

    2021-06-09

    CCF C³活动第七期主题是:创业公司如何拥抱开源?将于6月18日周五晚18:30-21:30,在知乎举行。 CCF C³活动是CCF CTO Club发起的,面向企业技术专家的热门技术和战略分享会,第一站在京东分享了关于智能客服的相关技术,第二站来到小米讲述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第三站在搜狗探讨深度语义学习与网络搜索,第四站走进百度共话“AI+开源”,第五站走进亚马逊云科技畅谈未来云计算,第六站走进阿里巴巴淘系技术深入了解内容化如何驱动互联网进入新的发展周期,第七站将走进知乎,探讨创业公司如何拥抱开源。

  • CCF C³-05@亚马逊云科技:未来云计算之旅丨现场视频回顾

    2021-06-04

    5月28日晚,30余位企业技术高管齐聚亚马逊云科技,体验未来云计算之旅。从主题报告到Panel对话和开放问答讨论,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度分享与交流,现场与会者纷纷表示这样的线下思想碰撞让人意犹未尽。

  • CCF C³-05@亚马逊云科技 | 畅谈未来云计算

    2021-06-02

    5月28日晚,30余位企业技术高管齐聚亚马逊云科技,体验未来云计算之旅。从主题报告到Panel对话和开放问答讨论,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度分享与交流,现场与会者纷纷表示这样的线下思想碰撞让人意犹未尽。 本次CCF C³活动走进亚马逊云科技,邀请多位行业大咖一起探讨未来云计算。 活动由CCF助理秘书长王新霞全程主持

  • 行业发展必争的“边缘”之地 —— CCF CTO Club苏州寒山论坛“边缘计算赋能千行百业”

    2021-06-01

    在5G、AI、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推动下,边缘计算正成为当下最时髦、最前沿的技术领域。随边缘计算发展而来的是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工业互联网等场景的建设大步开展,实时计算需求的爆发,大幅提升了边缘计算的应用需求。5月28日,由CCF主办、苏州浪潮云计算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期CCF CTO Club苏州寒山论坛活动围绕边缘计算话题展开交流。

  • 【报名】丨CCF C³-06@阿里巴巴淘系:内容化驱动的互联网新周期

    2021-05-27

    CCF C³活动第六期主题是:内容化驱动的互联网新周期,将于6月11日周五14:00-17:30,移步杭州,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行。此次活动将深入了解内容化如何驱动互联网进入新的发展周期,以及其背后的音视频、网络与端侧智能技术。

  • ​CCF C³-04@百度:AI+开源丨现场视频回顾

    2021-05-21

    5月14日晚,近40位企业技术高管齐聚百度,共同探讨AI+开源。此次新增Panel环节,场面异常火爆。与会者以技术话题为核心,充分展开交流。请跟随视频

  • 开始报名丨CCF C³-05@亚马逊云科技:未来云计算之旅

    2021-05-21

    CCF C³-05@亚马逊云科技:未来云计算之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线下活动需在预报名成功后,得到CCF审核通过后获邀参加。

  • 【活动预告】边缘计算赋能千行百业

    2021-05-18

    边缘计算是继分布式计算、网格计算、云计算之后,在网络边缘执行计算的一种新型计算范式,因其能够就近提供智能互联服务,所以可以满足各行业在数字化变革过程中的关键需求,解决端侧大量的运算任务。在连续性、经济高效地获取额外数据集以及计算能力持续增长的同时,智能传感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已经在相关领域逐步得到应用,我们现在就需要为颠覆性变革做好准备。而边缘计算对这些新技术的应用来说属于“新的技术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