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 分部活动

CCF石家庄换届 王素贞当选新一届主席

阅读量:443 2020-07-01 收藏本文

由于疫情原因,选举在线上进行。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CCF石家庄新一届委员和会员代表参会。CCF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国斌致辞,CCF会员部张健参加会议,会议由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郑丽娟主持。


首先由现任主席河北师范大学赵冬梅教授对2016-2020任期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任期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下一任主席及执委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殷切希望。吴国斌高度评价了赵冬梅担任主席期间出色的工作成就,代表CCF总部向赵冬梅表示感谢,并颁发了感谢证书。


郑丽娟宣布了选举规则和流程。按照选举方案,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说,阐述过去对CCF的贡献、相关资源及任职后的工作规划并回答会员提问。由线上19名委员最终通过差额选举和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CCF石家庄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名单附后)。选举结果报总部审核通过后正式上任。


当选主席河北经贸大学教授王素贞、当选学术界副主席河北省科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程煜和当选企业界副主席河北新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秀珍分别发表当选感言,并向委员和会员代表致谢。会后,部分会议代表线上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00701093248


附: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及监督委员会名单

分部职务姓名单位
主席王素贞河北经贸大学
副主席  河北省科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
杜秀珍河北新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秘书长忽丽莎河北经贸大学
执委王正友石家庄铁道大学
  河北科技大学
崔彦军河北省科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
王静红河北师范大学
孙立辉河北经贸大学
监督委员会主席郑丽娟石家庄铁道大学
监督委员会委员孙洁丽河北经贸大学
监督委员会委员谢家立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