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 分部活动
  • CCF计算机应用专委走进高校暨CCF兰州分部学术报告

    2020-09-17

    CCF计算机应用专委走进高校暨CCF兰州分部学术报告将于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20:00举行,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活动地点:兰州交通大学电信学院会议室。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3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以“计算机应用”为主题,进行学术报告

  • CCF合肥即将举办为新研究生导航活动

    2020-09-10

    CCF合肥将于2020年9月18日(周五)开展 “CCF合肥为新研究生导航活动”,本期活动由CCF合肥举办,活动面向合肥地区2020级新入学的计算机方向硕士、博士生,组织优秀导师讲者,畅谈学习体会,指点科研迷津。该项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届,为CCF合肥举办的系列活动,为新晋研究生领航科研之路。

  • CCF长春换届 车翔玖当选新一届主席

    2020-09-09

    2020年9月3日下午,CCF长春举行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换届选举会议。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执委陈宝权教授参加会议,吉林大学车翔玖教授当选新一届执委会主席。

  • CCF常州换届 徐守坤当选新一届主席

    2020-09-04

    2020年8月30日下午,CCF常州举行了线上换届选举会议。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博士参加会议并致辞。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教授当选新一届主席。

  • CCF大连换届 于红当选新一届主席

    2020-09-04

    2020年8月30日下午,CCF大连举行了线上换届选举会议。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博士参加会议,大连海洋大学教授于红当选新一届主席。

  • CCF青岛丨预告:8月29日“CCF 青岛会员活动日”

    2020-08-21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很多活动由线下转为线上,线上活动有便捷的优势,但没有面对面交流的亲切感。CCF青岛分部为促进CCF青岛会员活动中心大家庭的温馨气氛,本期活动日将在市南区澳门路98号海尔洲际酒店二楼、一个坐落在海边的绝佳观景位置举行,在听海、吹风、品茶、观日落、看灯光秀的愉悦氛围中,共商CCF青岛分部发展大计,为青岛计算机领域产学研合作发展共谱新篇章!

  • CCF南宁丨预告:8月24日校企服务研讨会

    2020-08-21

    为了更好地服务南宁及周边地区的高校与企业,也为了协助CCF总部推进和落实“CCF服务200所高校计划”,CCF南宁分部拟于2020年8月24日15:00在南宁市南湖名都大酒店二楼会议室隆重举办“CCF南宁分部校企服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非常荣幸地邀请到CCF秘书长杜子德先生参加研讨,直接聆听和对接各高校与企业的需求。研讨会将形成CCF对接南宁及周边地区各高校与企业需求的重要纪要,作为今后工作开展的重要依据。现诚邀南宁及周边地区的高校及企业负责人参加。让我们同携手,共促邕城IT圈的繁荣与发展!

  • CCF武汉换届 熊盛武当选新一届主席

    2020-08-18

    2020年8月13日下午,CCF武汉举行了线上换届选举会议。CCF副理事长金海全程主持会议,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副主任卜佳俊参加会议并致辞。武汉理工大学熊盛武当选新一届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