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 CCF济南泉城论坛预告:10月18日高等学校多层次国际合作与交流研讨会

    2020-10-15

    国际合作与交流对我国高校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随着教育全球化和教育国际化趋势的到来,国内高校国际合作数量逐年增加,交流方式日益多样,这也为高校教育的发展和改革带来机遇和挑战。特别是2020年以来,疫情常态化、美国对外技术封锁等因素导致了国际局势的巨变,使高等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面临严峻考验。面对新形势,国内高校如何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作为教育者,如何将高等教育国际化与人才培养相融合?论坛特别邀请了在教育管理和人才培养方面有丰富经验的两位嘉宾,共同探讨新形势下高等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应对和解决。诚挚邀请CCF同仁、高校教育工作者参加。

  • CCF兰州10月17日活动预告:人工智能,应用、算法、平台及芯片

    2020-10-13

    CCF兰州分部学术报告将于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08:10举行,活动采用现场报告方式进行。 活动地点:兰州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段家滩校区艺术楼504)

  • CCF学生分会主席会议线上召开

    2020-10-10

    为加强CCF对本地学生会员的服务,给CCF学生会员创造机会,从2011年开始,CCF创建以高校为单位的学生分会,目前已在49所高校建立学生分会。本次在线会议旨在帮助CCF学生分会主席提升领导力和运营能力。

  • CCF合肥会士论坛丨预告:9月29日人工智能前沿进展

    2020-09-27

    摘要: 2020年第三届CCF “会士论坛——人工智能前沿进展”由CCF合肥承办,是CCF合肥年度重要品牌活动。论坛围绕人工智能展开深层次的话题讨论,旨在开展多学科交叉性的学术交流

  • CCF计算机应用专委走进高校暨CCF兰州分部学术报告

    2020-09-17

    CCF计算机应用专委走进高校暨CCF兰州分部学术报告将于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20:00举行,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活动地点:兰州交通大学电信学院会议室。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3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以“计算机应用”为主题,进行学术报告

  • CCF合肥即将举办为新研究生导航活动

    2020-09-10

    CCF合肥将于2020年9月18日(周五)开展 “CCF合肥为新研究生导航活动”,本期活动由CCF合肥举办,活动面向合肥地区2020级新入学的计算机方向硕士、博士生,组织优秀导师讲者,畅谈学习体会,指点科研迷津。该项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届,为CCF合肥举办的系列活动,为新晋研究生领航科研之路。

  • CCF长春换届 车翔玖当选新一届主席

    2020-09-09

    2020年9月3日下午,CCF长春举行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换届选举会议。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执委陈宝权教授参加会议,吉林大学车翔玖教授当选新一届执委会主席。

  • CCF常州换届 徐守坤当选新一届主席

    2020-09-04

    2020年8月30日下午,CCF常州举行了线上换届选举会议。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博士参加会议并致辞。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教授当选新一届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