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常务委员会议

阅读量:444 2018-05-17 收藏本文

  2018年5月5日,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第四次常务委员会议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主席温涛、副主席王公儒、副主席余爱民、副主席王路群、监督委员会主席郭长庚、秘书长董本清及常务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7年的工作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研讨,细化明确责任分工,部署了未来具体的工作内容。

  在此次会议中,温涛对CCF 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2017年是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成立的第一年,委员会积极发挥了CCF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在CSP认证试点、CCF走入职业院校、CCF职业教育大会举办、CCF会员发展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并取得一定成绩,为IT职业教育领域的从业者搭建起了合作和发展的平台。但是相比预期目标仍存在差距,温涛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工作要由易到难,短期工作与长期工作需要全局考虑,逐步开展,工作计划确定后尽快落地、执行。可先从一些相对简单并能在职业院校中形成声势的工作起步,让更多的职业院校参与到CCF 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的活动中来。

  会议通过全体参会人员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条例》(修订稿)、《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评奖管理办法》及2018年度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申报评选工作方案,取消了委员会条例中A类B类团体会员的界定要求,明确了委员会的奖惩办法与绩效管理制度,对于规范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活动的组织流程、保证活动效果促进职业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提升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影响力与品牌价值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