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会员推荐会议

【参会报名】2020年IEEE InTech论坛——科技应变新冠肺炎

阅读量:558 2020-11-24 收藏本文

国际科技领域的重要聚会——2020年IEEE InTech论坛即将于12月2-3日举行。今年论坛主题是关于科技行业对新冠肺炎的应变能力。

新冠肺炎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对新的技术研究和创新提出了迫切需求。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专家将在IEEE InTech论坛上发表演讲,提出源于这场国际危机的新思路和解决方案。深入探讨科技行业对新冠肺炎的反应,以及如何对复杂的环境做出快速反应,并探索如何为未来做准备,以及在这个充满变数的时代开展业务新模式。论坛主要讨论主题包括生物信息学、预测检测、社交距离、远程工作、人类机器人协作等。

本届论坛讲者阵容盛大,其中包括Modernna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Noubar Afeyan博士,以及来自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dvanced Industri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Japan)和NIVIDIA等国际机构和企业的演讲者。24位全球颠覆性创新者和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嘉宾组成团队应邀发表演讲。

InTech-1200x1200

听取全球公认的行业领袖分享应对新冠肺炎的关键技术和研究,与志同道合的专业人士互动,为未来做准备。

欢迎报名参加IEEE InTech论坛!

请至论坛官方网站进行注册报名,并同时获取论坛日程及讲者信息、以及相关优惠信息等:https://tc.computer.org/intech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