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会员推荐会议

第32届软件可靠性工程国际会议(ISSRE 2021)征稿

阅读量:3520 2021-04-09 收藏本文

软件可靠性工程国际会议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oftware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ISSRE) 专注于评估、预测和改善软件产品可靠性、安全性,包括前沿理论方法与创新技术工具,是软件可靠性工程领域的旗舰国际会议,也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B类国际会议。ISSRE将于20211025日至28日在武汉召开第32届会议,这是该会议30余年来首次在中国内地举办。会议由武汉理工大学承办,CCF系统软件专委会、软件工程专委会和武汉分部等单位协办


会议官网:2021.issre.net


大会荣誉主席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会理事长、北京大学教授梅宏

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校长吕建


征文范围

会议征文的主题涵盖软件开发生命周期中的开发与分析方法(模型),包括但不限于如下主题:

l 影响软件可靠性的主要可信性属性(包括安全性和可维护性等)

l 影响软件可靠性的次要可信性属性(包括生存能力、弹性和鲁棒性等)

l 可靠性威胁(包括故障、缺陷、错误和失效等)

l 可靠性方法(包括故障预防、排除、容错和预测)

l 用于可靠性预测以及与防危性/安全性相互作用的度量、测量和威胁估计

l 软件服务的可靠性

l 开源软件的可靠性

l 软件即服务(SaaS)的可靠性

l 大数据处理软件的可靠性

l 基于模型和自动生成软件的可靠性

l 特定类型系统软件的可靠性(包括无人驾驶、自动和自适应、绿色和可持续的移动系统等)

l 特定技术领域软件的可靠性(包括机器学习、物联网、云、语义Web/Web3.0、虚拟化和区块链等)

l 与软件可靠性有关的规范/监管/伦理问题

l 软件可靠性的社会因素


投稿指南

ISSRE 2021大会的研究主题征集原创、未发表的研究论文,包含以下三类:(1)常规论文(REG)、(2)实践经验报告(PER)和 3)工具和工件论文(TAR)。论文的评审将按照适合每个类别的标准进行。ISSRE欢迎探索新科学思想、为既定研究方向提供新证据或反思实践经验的原创研究。

l REG论文:10 + 2页(仅参考文献)

l PER论文:10 + 2页(仅参考文献)

l TAR 论文:610页(含参考文献)

投稿链接: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issre21


会议特刊

会议已与Information & Software Technology (IST)期刊确定推出ISSRE 2021专刊,优秀的会议论文扩充后将被推荐在专刊发表。此外,会议还与多个国内外高水平期刊合作,会议论文将根据主题推荐至各期刊专刊。


重要日期

l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21430

l 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2157

l 作者回复日期:202177日至9

l 录用通知:2021730

l 终稿提交截止日期:2021815

l 会议日期:20211025日至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