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公益 > 吕梁振兴

2015吕梁优秀教师颁奖会在京举行

阅读量:1422 2017-01-23 收藏本文

2015年5月7日,2015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吕梁优秀教师颁奖会在北京举行。吕梁地区优秀教师代表、CCF秘书长杜子德、常务理事陶建华、理事张云泉、YOCSEF副主席祝烈煌、微软亚洲研究院高校合作经理李贝、北京第八十中学教师贾志勇出席颁奖会。

颁奖会由祝烈煌主持,杜子德致欢迎词。参会嘉宾为来自吕梁石楼县、兴县、岚县、方山县的20名优秀教师颁发获奖证书。优秀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吕梁地区教育现状的看法及切身体会,气氛热烈。

吕梁优秀教师在北京期间,进行了为期六天的中小学课堂观摩、学校参观、教师研讨座谈以及人文景观游览,本次活动得到微软亚洲研究院和北京第八十中学的支持。

CCF坚持吕梁教育扶贫已进入第15个年头,体现了CCF的社会责任,未来还会一直坚持下去。

2015CCF吕梁优秀教师颁奖会合影(前排右起:李贝、陶建华、张云泉、杜子德、贾志勇、祝烈煌、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