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 C³本周五走进OPPO | 开启“泛在智能”论坛,助推万物互融时代到来

阅读量:216 2022-04-19 收藏本文

2022年4月22日本周五晚(18:30-21:30),CCF C³第十二期主题为“构建泛在智能愿景,万物互融时代的思考”的活动将在OPPO北京举行。CCF C³活动旨在联结企业CTO及高级技术人才和资深学者,以一个技术话题为核心,面向企业技术专家的热门技术和战略分享会。


伴随着AI、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正在加速走向“泛在智能”时代。作为泛在智能技术的重要一环,越来越多的智能终端厂商开始探索如何将感知与计算结合,以期实现泛在智能的愿景。以手机作为终端案例,OPPO等多家厂商提出了构建 “以用户为中心的泛在服务”,通过感知和计算让“泛在服务”落地生根,保证用户在每个场景中都获得“泛在服务”的舒适体验。


CCF C³活动是CCF CTO Club发起的,面向企业技术专家的热门技术和战略分享会,第一站在京东分享了关于智能客服的相关技术,第二站来到小米讲述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第三站在搜狗探讨深度语义学习与网络搜索,第四站走进百度共话“AI+开源”,第五站走进亚马逊云科技畅谈未来云计算,第六站走进阿里巴巴淘系技术深入了解内容化如何驱动互联网进入新的发展周期,第七站走进知乎,探讨创业公司如何拥抱开源,第八站走进绿盟畅谈知识图谱与语义分析,第九站走进联想上海探讨计算机视觉赋能智能制造,第十站走进阿里研究院探讨认知智能,第十一站走进首都在线探秘元宇宙。第十二站将走进OPPO。



图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线下活动需在预报名后,得到CCF审核通过后获邀参加。

图片



本期主题:
构建泛在智能愿景,万物互融时代的思考
时间:
4月22日(周五)18:00-21:30
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骏豪中央公园A2座,OPPO办公区
联系人:
曾菲  13699105626(手机) 
cto@ccf.org.cn(邮箱)




OPPO简介:

OPPO 于2004 年正式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创新者。目前我们的足迹已遍及5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全球用户共享科技之美。OPPO 在全球布局十大智能制造中心并在伦敦设有全球设计中心,携手40000多名员工,用技术解锁人文科技的魅力。


作为一家软硬服一体化的科技公司,OPPO为全球4.6 亿ColorOS 月活用户打造更人性化、更智能的移动操作系统。在技术探索上,2021 年12月OPPO发布首款自研芯片——马里亚纳X,代表着OPPO 进入了研发深水区。


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OPPO 将以“科技为人,以善天下”为使命,围绕学习、生产、文娱、健康四个智慧生活主题,不断寻求技术突破,让每一位用户拥抱人性美好的未来,心向光明,微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