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 CTO Club(上海)完成换届,陈运文当选新一届主席

阅读量:267 2024-02-06 收藏本文

2月3日,CCF CTO Club(上海)换届会议在上海联想大厦举行, CCF杰出会员、达观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运文当选CCF CTO Club(上海)新一届主席。CCF秘书长唐卫清出席了此次活动,来自上海知名企业和前沿研究机构的杰出代表齐聚一堂,参加新一届委员会的选举。



CCF CTO Club(上海)于2020年9月成立,是专为企业技术领军人物创立的高端交流平台,旨在联络计算技术领域企业技术高管,进行交流和分享,促进相互间及和学术界的合作,探讨未来技术发展方向及技术如何改善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会议伊始,CCF上海分部秘书长王昊奋生动讲述了他对CCF CTO Club(上海)的深厚感情并对上海新一届CTO Club表达了真挚的寄语和期望。


接着CCF CTO Club(上海)首届主席、联想集团副总裁毛世杰深情回顾和总结了2021-2023年CCF CTO Club(上海)的工作情况,回望了走进中国商飞、举办计算机视觉赋能智能制造讲座等等打通企业交流的活动。同时提出了确保C³活动真正打通企业,特别是龙头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之间的深度交流通路,让参加C³成为CTO的“刚需”的未来发展目标。


随后,沈丕豪作为CCF CTO Club(上海)换届筹备工作组的组长,介绍了本次换届会议的具体情况,通过成立换届筹备组,并推荐、动员及推选委员,形成了新一届CCF CTO Club(上海)委员会。会上,按照差额竞选方案,经过现场候选者发言与激烈的角逐,与会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换届选举结果如下:



主席:

达观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运文

副主席:

上海海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吉青

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陈诚



CCF CTO Club(上海)新一届主席陈运文发表了当选感言。他表示会团结和动员各方面的力量,持续发掘并打造更多机会和平台,以促进技术领域的交流和成长,此外,他还表达了希望通过CCF CTO Club(上海)这个平台组织有意义有温暖的公益活动,横跨山川,为人们点亮希望。

 

1

新老主席交接(左:陈运文  右:毛世杰)

2

 左起:吉青、陈诚、陈运文、毛世杰、唐卫清、曾丹(上届副主席)、沈丕豪(上届副主席)


最后,CCF秘书长唐卫清为本次换届会议做总结发言,强调了CCF CTO Club(上海)在上海充满活力的科技环境中促进合作与创新的关键作用。他赞扬了来自上海主要企业和前沿研究机构的领导和代表的多元化代表,强调了跨行业知识交流和合作伙伴关系的潜力。对CCF CTO Club(上海)未来的发展表示乐观。他预计,这将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创新和合作时代,CCF CTO Club(上海)将为该地区的技术进步做出重大贡献。


3

唐卫清发言


上海作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科技中心之一,拥有强大的科技力量和创新生态系统。聚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的科研机构,包括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这些机构在各个领域都致力于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推动着科技的前沿。孕育了众多领先的创新企业,涵盖了人工智能、生物技术、信息技术、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同时,上海拥有大量高素质的科技人才,上海的高校每年培养大量工程技术和科学研究领域的毕业生,为科技力量的源源不断提供新鲜血液。上海的科技力量在不断蓬勃发展,为城市的创新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同时也为全球科技进步贡献着重要的力量。在这个过程中,CTO们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未来,CCF CTO Club(上海)将在各位委员的通力协作下,打造一个更加开放、包容和富有创新精神的平台。我们致力于推动CTO之间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享最新的技术趋势和最佳实践。通过积极而协同的环境,将为行业、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共同开创科技未来的新篇章。


4

 换届参会人员合影

 

5


6

委员们在联想未来中心及机器人实验室参观交流


参会嘉宾及所在单位:



唐卫清

CCF秘书长

束庆山

CCF副秘书长

陈国威

CCF助理秘书长

王昊奋

CCF上海分部秘书长,同济大学

毛世杰

联想集团

沈丕豪

上海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曾 丹

上海大学

陈 诚

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陈运文

达观数据有限公司

吉 青

上海海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马绍秋

蓝光集团

吕 俊

上海磐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束遵国

上海企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邱 娟

Thoughtworks

刘 义

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王加溢

蓝忆(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马 静

上海东浩兰生元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余公平

上海电气泰雷兹交通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李 晓

上海美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