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YEF2024团报火热报名中,如何加入看这篇

阅读量:105 2024-03-15 收藏本文


CCF青年精英大会(简称:YEF)是中国计算领域的年度盛事之一。通过深度思辨和交流,促进青年精英的成长,洞察学术、技术、产业的未来。YEF2024报名已开启,面向YOCSEF分论坛的团报优惠也正在进行中。如何加入?来看本篇介绍。



图片


YEF2024将于5月16-18日在浙江宁波举办,大会主题为“智启新局”,会议形式包括特邀报告、大会论坛、思想秀、专题论坛、特色活动等。大会的参加者为中国计算机领域的青年精英及知名专家,主要包括院士、企业家、CCF青工委委员、YOCSEF AC委员、CCF青年科学家、青年托举工程入选者、青年科技创业者、媒体和合作企业嘉宾等,现已开启报名。


图片

团报优惠政策


3月31日前,以CCF YOCSEF分论坛为单位,发起的不少于20人的团体报名,其中会员价1280元/人,非会员价1680元/人,享全时段最优惠注册费。


图片

如何加入团报?


YEF2024团报需要由CCF YOCSEF分论坛组织发起。

如果你已参加YOCSEF分论坛,请联系YOCSEF分论坛主席进行咨询。

如果还未参加YOCSEF分论坛,想要加入团报享受优惠,请咨询组委会工作人员。

联系方式:王鹏 15110090523(同微信)

邮箱:yocsef@ccf.org.cn


图片

什么是YOCSEF?


CCF YOCSEF以“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为宗旨,由来自全国有激情、有思想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学者、企业家和其他各界青年精英参与策划、组织,是CCF最具活力的部分。目前YOCSEF已经在全国27个城市建立了分论坛,每年活动数百场,上万人次参与活动。


图片

YOCSEF各分论坛信息


图片


青年之间的学习分享,智者之间的思想碰撞,精英之间的切磋交流,同业之间的携手共创。中国计算领域最富活力的青年力量在此汇聚,CCF邀你参会,共同探讨未来科技发展之路。更多精彩内容陆续公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