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 分部活动

CCF这些会员活动中心受到表彰

阅读量:424 2022-02-28 收藏本文

为加强对会员的本地化服务,CCF已在全国35个城市设立会员活动中心,每年累计组织活动逾百场,会员均可免费参加。2021年在各地会员活动中心的共同努力下,展露出众多特色活动,会员人数再创新高。根据评估结果,在2021CCF颁奖典礼上CCF对优秀会员活动中心进行表彰。

2021年度优秀会员活动中心

CCF武汉、CCF合肥、CCF济南、CCF苏州、CCF石家庄(按成立时间排序)

在会员发展、活动开展和对总部活动的支持方面成绩显著


左起:CCF武汉秘书长华强胜、CCF合肥副主席许广德、CCF济南主席崔立真、CCF石家庄主席王素贞、CCF副理事长周明

CCF特色活动专项奖

CCF南京CCF长沙在当地举办多个特色活动,受到会员的好评。


左起CCF南京陆建峰(代)、CCF长沙主席李肯立、CCF副理事长周明

CCF会员发展优秀奖

CCF杭州、CCF上海积极发展当地会员,在会员发展方面成绩显著。


左起CCF杭州主席姜波、CCF上海主席白硕、CCF副理事长周明

                                                                                                                         

CCF总部特别贡献奖

CCF深圳、CCF南宁分别CNCC2021的成功举办2021年度分部工作会议作出了突出贡献。                                                

CCF进步专项奖

CCF哈尔滨CCF东莞因在会员发展、活动开展和服务会员方面成绩进步显著


左起:CCF哈尔滨主席王宏志、CCF东莞主席袁华强、CCF副理事长周明

优秀会员活动中心经验分享:

CCF武汉:

开创性地设立了“武汉分部会员咖啡屋”活动。活动提供免费咖啡和茶点,营造轻松、活跃的咖啡屋圆桌交流氛围。每次活动确定一个交流主题,邀请1-2位专家进行深入讨论。该活动已经成为一个非常有特色的会员交流与信息共享平台。创立了“优秀博士生学术风采展示论坛”和“青年教师学术风采展示论坛”。每次优博论坛均邀请两位以上学术大咖近距离指导博士生科研。让青年教师更加了解和熟悉CCF,让青年教师对博士生科研提供指导建议,博士生从青年教师学术风采展示中获得激励和启发。

CCF合肥:

建设内部管理机制,明确了执委会各成员和主要组织人员的职责分工,提前部署规划,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切实履行组织工作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致力于打造品牌效应,策划并落地专业性强、干货满满的大型学术论坛,如“CCF合肥会士论坛”、“CCF合肥庐州论坛”等系列活动,注重品质,通过领域精湛报告提升活动影响力。延续多年举办“CCF合肥走进大别山”系列公益活动,推动山区教育事业的提升。

CCF济南:

大力发展会员:会员是学会发展的根基,将会员发展工作始终摆在各项工作首位。拟定了新老会员结合发展”的工作思路,取得显著的成绩。倾力打造“泉城论坛”,邀请海外院士进行高端对话,与知名院校校长论道,邀请领域大咖作工作分享,组织青年才俊持续交流,收到预期成效。以“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学科融合”为目标,以行业龙头带动组织融合论坛,组建传播分委,不断扩大分部影响力。

CCF苏州:

通过一系列多样的活动服务当地会员。有超过千人的苏州市计算机大会,也有几十人到几百人的专题活动,亲子活动,郊游活动等;包括大赛,评奖基地,午餐会等多种形式,将会员紧密连接。每年举办的国际精英周,智博会,吴文峻颁奖典礼,电子博览会,区块链大会等,CCF苏州都会积极参与,通过不同的会议平台宣传CCF,让更多人了解并主动加入到CCF。

CCF石家庄:

创建“燕赵论坛”品牌,打造特色服务,开展学术交流。针对学校类别,精准组织走进高校活动为本科,职高学校分别提供个性化走进高校服务。办好院长峰会,保障高校师生会员“稳老纳新”。鼓励执委们广泛联合对接本地相关学会,广泛联系企业,拓宽走进企业通道,大力发展与服务企业会员,推广CCF理念和影响力

CCF一直在思考如何通过提高会员数量和覆盖面使得CCF服务更多计算领域专业人士,CCF期待计算机领域更多专业人士的加入,联系我们:membership@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