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 分部活动

新一届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启动会召开

阅读量:337 2022-03-30 收藏本文

为了更好地服务与发展会员、支持和评价CCF会员活动中心工作,2014年开始建立CCF会员与分部工委,第五届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启动会于20223月17日线上召开。CCF秘书长唐卫清、新一届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执委会成员、CCF会员部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吴国斌主持。

 

会上CCF秘书长唐卫清对会员与分部工委过去一年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在有疫情的情况下依然完成了会员发展目标,同时对本届工委未来两年的工作重点和方向给予了建议,提出了:“传播如何到达会员?如何让每个会员每年能够享受到超值服务?如何做好科普?”等更进一步发展的目标。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对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新的会员发展目标,确认了工委执委分工。最后与会委员发表了对CCF会员工作的想法并进行了初步规划,2022年将会给CCF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与体验。 

会员与分部工委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执委 2022-2023

<<< 上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