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奖励

2021CCF颁奖典礼首次多平台网络直播,致敬获得者!CCF杰出工程师

阅读量:227 2022-02-17 收藏本文

2021CCF颁奖典礼将于2月19日下午在横店举行,当天15:30开始将通过B站、爱艺奇、百度、知乎、快手等多平台进行同步网络直播。无法到现场参会可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典礼盛况。


640



2月19日下午15:30分,计算领域的目光将聚焦在浙江横店。一年一度的CCF颁奖典礼将隆重举行。届时获得者及计算领域深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重磅嘉宾将亲临会场。同时在线上B站、百度、爱奇艺、知乎、快手、量子位、腾讯等多家媒体将参与颁奖典礼的直播合作,多个网络平台将进行同步网络直播。


640



请通过以下二维码提前关注和收藏各平台直播间,2月19日15:30直播正式开始,欢迎准时加入这场计算领域当之无愧的“群星”盛会,一睹获奖者及嘉宾的风采,分享现场的喜悦与盛况。


*以下各直播间均可观看直播,请根据喜好习惯选择

识别方法:点击图片放大——长按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分别识别



640

640

640

评价和奖励是CCF的重要工作,受到业界专业人士广泛关注,这场隆重而热烈的盛典不仅对CCF来说意义重大,同时也是计算领域的开年盛事。典礼将颁发CCF终身成就奖、CCF夏培肃奖等奖项,还将颁发会士证书。本周颁奖典礼进入一周倒计时,让我们提前向各奖项获得者致敬!今天介绍其中之一:CCF杰出工程师。


“CCF杰出工程师”授予在计算机工程技术及应用领域有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者。该奖于2016年设立。


CCF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华为公司ICT操作系统架构师胡欣蔚先生、360集团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潘剑锋博士2021年“CCF杰出工程师”,以表彰他们分别为我国开源服务器操作系统生态、我国网络安全做出的突出贡献。他们将在2021CCF颁奖典礼上接受颁奖。


640



历年来,“CCF杰出工程师”的获得者中不乏耳熟能详的杰出专家——


640



明天继续介绍各个重磅奖项及获得者,请持续关注。


让我们共同分享颁奖典礼的盛况,欢迎邀请更多计算领域业内及对计算行业感兴趣的人士共同观看直播,尽情见证、分享和感受喜悦与振奋人心的激动时刻!


点击以下标题,了解更多关于2021CCF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