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奖励

2021CCF颁奖典礼3日倒计时,致敬获得者!CCF杰出教育奖

阅读量:246 2022-02-17 收藏本文

CCF2021颁奖典礼进入倒计时!2月19日16时,激动人心的2021CCF颁奖典礼将在横店举行,当天15:30开始将通过B站、爱艺奇、百度、知乎、快手、腾讯等多平台进行同步网络直播。欢迎在线上观看典礼盛况。(本文后附各直播间二维码)


640


3天后的2月19日16时,一年一度的CCF颁奖典礼将在计算行业的共同瞩目中如期举行。为了将CCF计算机博物馆落户横店这一中国计算机事业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事件分享给世人,本届颁奖会特别选择在横店举行。


2月19日2021CCF颁奖典礼即将举办,“为什么在横店?”


CCF颁奖典礼是CCF的开年盛事,也是计算领域的年度盛会,获得者及计算领域深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重磅嘉宾亲临会场,星光璀璨。本届颁奖典礼,B站、百度、爱奇艺、知乎、快手、量子位、腾讯等多家媒体将参与颁奖典礼的直播合作,届时多个网络平台将进行声势浩大的同步网络直播。(本文后附各直播间二维码)


640


2021CCF颁奖典礼将颁发CCF终身成就奖、CCF夏培肃奖等奖项,还将颁发会士证书。今天进入3天倒计时,让我们提前向各奖项获得者致敬!今天介绍CCF重磅奖项:CCF杰出教育奖。


“CCF杰出教育奖”授予在计算机教育的教育思想、教学方法、教学、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有突出贡献,或在CCF推动中国计算机教育改革与发展方面有重要贡献的人士。该奖于2012年设立。


CCF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南京大学袁春风教授、北京大学张铭教授2021年“CCF杰出教育奖”,以表彰她们为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她们将在2021CCF颁奖典礼上接受颁奖。


640


历年来,“CCF杰出教育奖”的获得者中不乏耳熟能详的杰出专家——


640



明天继续介绍各个重磅奖项及获得者,请持续关注。



请通过以下二维码提前关注和收藏各平台直播间,2月19日15:30直播正式开始,欢迎准时加入这场计算领域当之无愧的“群星”盛会,一睹获奖者及嘉宾的风采,让我们共同向这些为中国计算领域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人们致敬吧!


*以下各直播间均可观看直播,请根据喜好习惯选择

识别方法:点击图片放大——长按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分别识别


640

640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