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数字图书馆

第十届中国互联网专委会学术年会 | CCF数图焦点第26期

阅读量:366 2022-07-15 收藏本文

198343

点击上图可浏览《CCF数图焦点》第26期详细内容


编者寄语



中国互联网学术年会创办于2012年,是由CCF举办的专门面向互联网领域的全国性学术会议,先后在北京、上海、沈阳、西安、桂林、南京、济南等地召开,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中国计算机和互联网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学术会议之一。


第十届中国互联网专委会学术年会在福建泉州举办,由华侨大学牵头承办,会议邀请了两院院士、长江、杰青、卓青、优青、青长等多位国家级人才和多位优秀青年讲者对互联网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


本期数图专辑收录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盛敏教授、湖南大学谢鲲教授、广州大学田志宏教授、深圳大学崔来中教授、南开大学张圣林副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潘恬副教授、清华大学李元杰助理教授等诸多学者报告内容。其中,围绕新兴的天地一体化网络和卫星互联网技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盛敏教授和清华大学李元杰助理教授分享了真知灼见,值得一读;针对网络测量和工业互联网安全攻防对抗,湖南大学谢鲲教授、广州大学田志宏教授分别介绍了最新的研究成果,颇具看点;深圳大学崔来中教授面向互联网视频的智能传输优化分享了最新的研究进展;南开大学张圣林副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潘恬副教授分别围绕云网融合下的智能运维和负载均衡问题,介绍了他们在顶级国际学术会议上的最新研究成果。


目录

成-目录

本期主编: 

苏金树 CCF互联网专委会主任、国防科技大学

赵宝康 CCF互联网专委会秘书长、国防科技大学


本期编辑

何   倩 CCF互联网专委会副秘书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田   晖 CCF互联网专委会执行委员、华侨大学

李福亮 CCF互联网专委会执行委员、东北大学


往期回顾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