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数字图书馆

智能化时代的计算与存储系统新技术 | CCF数图焦点第27期

阅读量:143 2022-07-29 收藏本文

200010

点击上图可浏览《CCF数图焦点》第27期详细内容


编者寄语



近年来,随着智能时代的不断深入,计算机系统领域的研究涌现出一系列新特点,如何构建智能化时代的计算和存储系统给体系结构设计人员带来了严峻挑战。为此,CCF体系结构专业委员会和CCF信息存储技术专业委员会,在2021年联合推出2021年CCF计算机系统大会(CCFSys2021),包括体系结构专委会的APPT(先进并行处理技术)、信息存储技术专委会NCIS(信息存储技术大会)以及一系列高水平的学术论坛。CCF计算机系统大会组织来自中、美等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智能化时代的计算机系统新技术主题,论述计算机系统国际最前沿、最权威、最新颖的学术观点。


在此基础上,我们整合CCF计算机系统大会的精彩报告,推出本次《智能化时代的计算与存储系统新技术》专题。本次专题主要包含了CCFSys2021上的专家精彩报告视频,围绕目前业界关注的存内计算、自主可控、系统安全以及软硬件协同设计在内的计算机系统设计新技术,为智能化时代的计算与存储系统设计指明新的方向。


目录



目录_01


本期主编

武成岗 CCF体系结构专委主任

沈    立 国防科技大学

王    毅 深圳大学

王    超 中国科技大学


本期编委

杜子东 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马    胜 国防科技大学

冷静文 上海交通大学


往期回顾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