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数字图书馆

你对CCF的贡献,我们都一一记录在这里

阅读量:122 2023-12-22 收藏本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为志愿者颁发的证书,旨在表彰为学会发展及推动计算机专业人士交流活动做出较大贡献的个人和团体。除了纸质证书之外,CCF证书系统还会生成对应的电子证书,使用区块链技术永久保存,记录所做贡献,为志愿者提供便捷、直观的贡献查询和展示方式。

图片

CCF贡献证书的查询入口在哪里?

(1)PC端查询入口:CCF官网首页-贡献查询-CCF账号登录-选择我的贡献

地址:https://ccms.ccf.org.cn/

 

图片

(2)手机端查询入口:CCFLink-个人中心-查证书

地址:识别文末海报二维码或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也可下载CCFLink APP


图片


CCFLink里的贡献勋章是怎么回事?

贡献勋章是在CCFLink中对贡献证书的外化展现形式,使用一些设计元素展示志愿者的贡献类别,方便自己查看的同时也可以让其他人看到。

 

图片


其他人也能看到你的贡献!

只要在同个CCFLink机构/群里就能看到贡献勋章及头像挂饰,如果获得多种类型的勋章,可以自行切换。


如何查看其他人的头像:点击对方头像,进入他的详细信息即可查看。

 

图片

如何切换个人头像挂件:在全部应用中找到佩戴头像挂件,点击【已有勋章】  -选择获得的头像挂件即可佩戴。

 

图片



CCF贡献系统除了证书查询之外,未来还将有更多贡献记录和展示方式,希望能提高志愿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专业人士在计算机科学领域交流和创新热情和积极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