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数字图书馆

线上会议不限时!CCFLink用起来

阅读量:617 2023-07-18 收藏本文

最近,很多人发现常用的工具开线上视频会议时,免费版只能进行60分钟了,一些时间较长的会议不得不重新创建会议,没有提前准备的话有些措手不及。


现在,对于CCF会员来说,用CCFLink就可以开不限时的线上会议,并且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只要拥有CCF账号就可以发起或参加视频会议!




CCFLink是什么?


CCFLink是以创造更多“联结”机会为目标,提供更全面的会员服务为宗旨,通过搭建丰富的线上学术交流、技术沟通和产业互动场景,并充分调动各类在线资源,为计算领域专业人士打造的数字化服务平台。

详见:会员权益升级!CCFLink APP上线!




具体安装、登录及使用方式如下:

如何下载?


点击本处文字即可安装CCFLink(电脑浏览器打开可下载PC客户端),或者长按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也可以进入下载页面。


图片


如何登录?


安装CCFLink后,打开应用就会显示登录页面,无论在电脑或手机端,使用CCF账号即可登录。


图片


视频会议应用入口在哪里?


CCFLink的手机和电脑客户端都可以进行视频会议,具体的使用入口如下图:


图片

手机端操作:发起/加入/预约视频会议


图片

 电脑端操作:发起/加入/预约视频会议


如何分享会议号?


当预约的会议还未开始,在线会议页面点击预约成功的那个会议,在预约详情页面可看到会议号。


图片

 预约会议详细信息中可查看会议号


当会议已经开始后,在视频会议窗口底部有一个邀请按钮,点击后的弹窗中可以复制会议信息(含会议号):


图片

 视频会议窗口也可以复制会议号